•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putty 远程客户端

 Putty   Putty是一个免费的、Windows 32平台下的telnet、rlogin和ssh客户端,但是功能丝毫不逊色于商业的   telnet类工具。用它来远程管理Linux十分好用,其主要优点如下:   ◆ 完全免费;   ◆ 在Windows 9x/NT/2000下运行的都非常好;   ◆ 全面支持ssh1和ssh2;   ◆ 绿色软件,无需安装,下载后在桌面建个快捷方式即可使用;   ◆ 体积很小,仅364KB (0.54 beta版本);   ◆ 操作简单,所有的操作都在一个控制面板中实现。

2013-11-29

linux_系统之MySQL-devel-5.6.14-1.el6.x86_64.rpm

rpm包/linux下安装mysql使用

2013-11-29

apache_tomcat7.0

tomcat7.0 java windows7

2013-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