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0-09-26

文章目录基于python的手写数字识别底层实现一、二、代码实验结果基于python的手写数字识别底层实现(1)加深对多层感知神经网络基本原理的理解;(2)掌握多层感知神经网络中反向传播算法数学推导和随机梯度下降法进行训练的原理;(3)熟练使用python语言,学会利用python从底层实现多层感知机;(4)分析影响多层感知机准确率的因素;(5)结合实际问题与理论相结合,为进一步学习人工智能相关课程和从事相关领域的理论研究工作奠定基础。一、现在我们来实际设计一个用于手写数字识别的多

2020-09-26 19:19:25 316

原创 2020-09-26

实验基于NS-3仿真平台,通过多种网络模型建模的设计,使学生掌握信息网络的Ad hoc拓扑建模、移动性建模、信道建模、协议层建模等方法。另外,本实验借助Netanim实现仿真网络的可视化,旨在直观地学习和掌握网络的结构和变化过程,以更好地理解信息网络建模与仿真的过程。对于仿真结果,可以采用stats或者trace文件进行结果分析和统计。最终,用可视化工具呈现仿真过程以及图形化表征统计结果。

2020-09-26 19:01:21 1503 2

原创 垃圾分类微信小程序设计python

垃圾分类微信小程序设计本次设计详细方案和代码在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y1jing/12589494,在该文档中有详细代码介绍。垃圾分类,指按一定规定或标准将垃圾分类储存、分类投放和分类搬运,从而转变成公共资源的一系列活动的总称。分类的目的是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力争物尽其用;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人对垃圾分类还是有些不知所措的,对干垃圾、湿垃圾分的不是很清楚,由此本文就提出了使用深度学习的方法对垃圾进行分类,并将学习模型转移到微信小程序上,

2020-07-08 17:00:21 3364

原创 verilog第六周实验要求

verilog第六周实验要求第六周(10.29—11.04):设计一个带使能端 3-8 译码器。设计一个具有清零功能的按键计数器,对按键进行计数并显示,可以采用Verilog或C语言,实现方式不限。1,门级描述(程序如下)module _3to8decode(A1,A2,A3,E,Y);input A1,A2,A3,E; //定义输入信号o...

2020-04-26 17:49:32 1697

原创 MySQL实现数据库设计实验

用 MySQL实现数据库设计实验实验二 用 MySQL 实现数据库设计实验目的:1. 掌握使用命令行方式创建和管理 MySQL 数据库及相关数据库对象。2. 掌握使用 SQL 语言中的 SELECT 命令实现查询功能。上机准备:1.复习有关关系数据库的基本知识和概念;2.复习有关 SQL语言中 SELECT 命令的使用;3.了解有关 MySQL系统的组成;4.了解有关 MySQ...

2020-04-26 17:42:21 2484

原创 C++ 程序设计:火车票售票系统设计

C++ 程序设计:火车票售票系统设计实现功能:具体代码:显示界面void Show1(){cout<<"************************************************"<<endl;cout<<"*○—————————————————————○*"<<endl;cout<<"*| ...

2020-04-26 17:35:49 9345 2

手写数字识别(python底层实现)报告.docx

(1)认识MNIST数据集的数据格式,对MNIST数据集进行划分作为多层感知机的训练和测试数据; (2)利用python语言从零开始搭建多层感知机网络; (3) 通过调整参数提高多层感知机网络的准确度,并对实验结果进行评估; (4)程序的语句要求有注释,以增强程序可读性。

2020-09-26

信息网络建模与仿真.docx

实验基于NS-3仿真平台,通过多种网络模型建模的设计,使学生掌握信息网络的Ad hoc拓扑建模、移动性建模、信道建模、协议层建模等方法。另外,本实验借助Netanim实现仿真网络的可视化,旨在直观地学习和掌握网络的结构和变化过程,以更好地理解信息网络建模与仿真的过程。对于仿真结果,可以采用stats或者trace文件进行结果分析和统计。最终,用可视化工具呈现仿真过程以及图形化表征统计结果。

2020-09-26

垃圾分类微信小程序的设计开发.docx

本文就提出了使用深度学习的方法对垃圾进行分类,并将学习模型转移到微信小程序上,真正的方便居民的生活。此项目主要由两大部分组成,首先基于python利用深度神经网络算法搭建图像识别算法,进而通过训练得到理想的模型,然后利用微信开发工具搭建垃圾分类微信小程序并利用训练出的模型实现垃圾分类整个系统的设计开发。

2020-07-08

NS3 实验.zip

实验内容1. 在上一个实验的基础上,建立ad hoc节点拓扑模型,网络中节点均具有路由转发功能; 2. 进入~/tarballs/ns-allinone-3.2x/ns-3.2x/examples/wireless$ 目录,在wireless文件夹下,有很多wifi传输的示例。在wifi-simple-adhoc-grid.cc代码基础上修改,文件拷贝到scratch文件夹下,重命名为你的姓名缩写+学号,例如学生姓名钢铁侠,学号20191314,c文件命名为gtx20191314.cc; 3. 读懂wifi-simple-adhoc-grid.cc代码,掌握在NS-3中网络拓扑布局,ad hoc传输方式、网络路由的简单配置等,成功运行wifi-simple-adhoc-grid.cc; 4. 掌握拓扑建模方法,在wifi-simple-adhoc-grid.cc代码中扩展建立到100个节点,节点初始呈现网格布局; 5. 深入研究移动模型建模方法,完成对移动模型参数设置,使得节点移动在可视化界面更加明显; 6. 深入研究信道模型建模方法,在代码中完成对信道模型的替换,例如Friis、LogDistancePropagationLossModel信道模型。通过射频参数,了解发射机、路径损耗和接收机间增益的计算方法。可以根据参数配置想要的发射距离; 7. 掌握网路层路由配置方法,可以配置多种ad hoc路由模式,例如OLSR、aodv等。查阅不同路由协议的工作原理和方法; 8. 掌握统计模型的使用方法,可以统计相应节点的时延、丢包率等重要指标; 9. 掌握能耗模型的使用方法,配置节点能量,设备能量,可以统计节点的能量消耗; 10. 掌握统计数据作图方法,对于获得的统计数据,图形化的形式得出结果。

2020-04-26

Matlab随堂实验代码.zip

matlab实验代码: 编写一个名称为DNAcomplement的函数,输入是一个由 一组字母组成的字符串,表示一个DNA序列,如'gattaca'。 该函数的输出是DNA序列的互补序列,即a会变成t,g会变 成c,反之亦然。所以,字符串'gattaca'会变成'ctaatgt'。假设 DNA序列中所有字母都是小写的,并且它们只能是a, t, g, c 中的一个。

2020-04-26

MySql数据库实验代码.zip

Mysql课程的随堂程序作业 实验二 用 MySQL 实现数据库设计实验目的: 1. 掌握使用命令行方式创建和管理 MySQL 数据库及相关数据库对象。 2. 掌握使用 SQL 语言中的 SELECT 命令实现查询功能。 上机准备: 1.复习有关关系数据库的基本知识和概念; 2.复习有关 SQL 语言中 SELECT 命令的使用; 3.了解有关 MySQL 系统的组成; 4.了解有关 MySQL 服务器的使用和管理; 5.了解有关 Navicat for MySQL 的基本操作; 6.了解有关数据库备份和恢复的基本操作;实验内容:

2020-04-26

C++ 火车票系统设计

实现功能:(C++程序) (1)录入班次信息(信息用文件保存number.dat),可随时增加新车次数据 (2)浏览班次信息,可显示出所有车次当前状况(显示车辆是否发出的提示信息)。 (3)查询路线:可按班次号、终点站查询售票情况。 (4)根据发车时间给出顺序的发车时间表,存入文件保存(sort.dat)。 (5)售票和退票功能 当查询出已定票人数小于额定载量且当前系统时间小于发车时间时才能售票,自动更新余票数量。 退票时,输入退票的班次,当本车次发出前半小时才可以退票,自动更新已售票人数。 (6)改签功能 改签时,输入改签目标班次,退原来的票,功能实现见上。

2020-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