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yum设置 ccproxy 细节

ccproxy 共享上网 yum设置

2022-12-27 09:33:48 305 1

原创 BurpSuite系列----Intruder模块(暴⼒破解)tips

BurpSuite系列----Intruder模块(暴⼒破解)

2022-09-21 16:43:50 330

原创 rhel6 使用yum命令

1、背景rhel6 升级ssh版本。由5.3升级至9.0sp12、问题困难:yum命令不能使用,需要安装yum安装包3、解决方案3.1 去掉rhel的订阅提示这个Red Hat Subscription Manager订阅管理器,它会让你一直register,禁用就好。脚本文件: /usr/lib/yum-plugins/subscription-manager.py配置文件: /etc/yum/pluginconf.d/subscription-manager.conf。

2022-09-15 17:32:43 888 1

原创 resize2fs: 超级块中的幻数有错(Bad magic number in super-block )

fsadm resize,xfs

2022-07-15 13:02:45 3913

原创 rabbitmq 默认用户和密码

Note:The default administrator username and password areguestandguest.

2022-05-24 16:38:30 20070 4

原创 文件接收使用 Python 和HTTP Linux 自带服务

传输文件

2021-12-30 17:49:00 1727

原创 自动退域脚本,无需弹窗输入

在域用户下,需要退出域,自动运行此脚本,省去了麻烦。1、开启脚本的执行权限。Set-ExecutionPolicy Unrestricted2、将密码输入,生成密文(一个坏习惯)read-host -AsSecureString | convertfrom-securestring | out-file C:\passwd.txt3、脚本中调用此参数Domain = "abc.com" #Your domain$username = "abc.com\spring..

2021-10-15 17:50:01 1183

原创 Windows 系统禁用 RC4 密码套件 windows

RC4 密码套件存在漏洞,SSL/TLS 受诫礼(BAR-MITZVAH)攻击漏洞(CVE-2015-2808),通过“受戒礼”攻击,攻击者可以在特定环境下只通过嗅探监听就可以还原采用 RC4 保护的加密信息中的纯文本,导致账户、密码、信用卡信息等重要敏感信息暴露,并且可以通过中间人(Man-in-the-middle)进行会话劫持。RC4 现在已经是被强制丢弃的算法。Powershell 中执行此命令 (以系统管理员身份)It was originally written for Micro..

2021-10-11 18:12:20 3423

原创 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报错。

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Could not open requirements file: [Errno 2]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requirements.txt'找了一圈,发现没有正确的答案,可能是版本太新了。那就按照提示来吧。C:\Python39\Scripts>c:\python39\python.exe -m pip install --upgrade pipRequire..

2021-06-21 14:54:40 3129

原创 锐捷交换机 密码恢复注意事项 S2952G V3

密码恢复注意事项1、做密码恢复时,请先准备好配置线。2、密码恢复是在重启设备时进入CTRL层完成的操作,需要断开网络进行。请在方便断网时进行密码恢复。3、请严格按照操作步骤,操作不当会造成配置丢失。一、组网需求如果管理员忘记登陆密码,无法进入到配置模式进行配置,那么此时需要使用配置线进入CTRL层进行密码恢复。二、组网拓扑三、配置要点1、用配置线连接设备的console口;注:做密码恢复需要准备好配置线(c...

2020-06-08 15:20:02 4464

翻译 Lifecycle Controller update required DELL服务器 boot message

Lifecycle Controller update required 不要着急,改一下配置应该就可以了。==Or an even more easy option is to enter to the system bios setting (F2) then go to "iDRAC settings". Browse to the "lifecycle controller

2015-08-14 15:53:07 4619

转载 VM WorkStation 10: 不能用ISO安装新虚拟机 (10.0.0.6)

服务器是新安装的Windows 2008 R2 SP1 X64. 想安装虚拟机,下载了10和11的版本(未测试),无论是怎么分区,格式化都无法引导。要不就是蓝屏,要不就是无任何反应,PQ,PE 全部无用。(挂载ISO文件,试过Win 7、GHOSTXP的ISO),结果根本不引导。就像没挂载ISO文件一样,之前WorkStation 9一直是很正常的。==晕,

2015-08-13 18:21:18 578

rhel6 离线升级安装包(rpm格式),担心依赖有问题,可内网开通yum代理,使用ccproxy就可以

rhel6 离线升级安装包(rpm格式),担心依赖有问题,可内网开通yum代理,使用ccproxy就可以。

2023-10-17

常见网站漏洞描述及整改建议

包含了常见的128种网站漏洞类型,每项包含详细的描述以及整改建议。

2023-06-14

rhel6 yum安装包

rhel6 yum安装包,注意安装顺序 1) python-iniparse-0.3.1-2.1.el6.noarch.rpm   2)yum-metadata-parser-1.1.2-16.el6.x86_64.rpm 3) yum-3.2.29-81.el6.centos.noarch.rpm       4) yum-plugin-fastestmirror-1.1.30-41.el6.noarch.rpm 3和4 一起安装 rpm -ivh

2022-09-15

等保2.0培训课程-2019.pptx

等级保护2.0 制度,从产生到立法,有详细的时间节点。从最开始的1994年提出的等级保护说法到2019年全新的等级保护2.0标准。

2020-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