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I LabVIEW IMAQ for USB 8.6

实现LabVIEW与USB摄像头的最佳途径,不需要安装驱动,有PDF说明。

2010-07-14

检测电脑流量的小软件

可以很方便的检测电脑使用流量的情况,EXE文件不要安装。

2010-07-14

NI IMAQ For USB.exe

可以很容易的与USB设备实现连接,最新版本1.3.0。

2010-06-27

LabVIEW8.2例程

LabVIEW8.2树立带的例程,LabVIEW8.2例程

2010-06-25

一步让大学生少奋斗10年的成功宝典

自行车vzxcvzxcvcxvnakdoianvvn

2010-02-27

PROTEL DXP 指导教程

所有的Protel DXP工具需要在一个单一应用环境--设计探索者(the Design Explorer)中运行。启动Protel DXP,设计探索者打开,将你所有的设计工具放在你的手指尖。你将从一个单一的、一致的、个性化的用户环境受益。

2010-02-27

Arm的整个开发流程

asdfasdfaasdfsdfasdfasdfsdfsadfsdfsdfsdfsdf

2010-01-27

单片机的C语言应用程序设计

我们可以把单片机的发展历史划分为四阶段: 第一阶段(1976~1978年):低性能单片机的探索阶段。以Intel公司的MCS-48为代表,采用了单片结构,即在一块芯片内含有8位CPU、定时/计数器、并行I/O口、RAM和ROM等。主要用于工业领域。 第二阶段(1978~1982年):高性能单片机阶段。这一类单片机带有串行I/O口,8位数据线、16位地址线可以寻址的范围达到64K字节、控制总线、较丰富的指令系统等。这类单片机的应用范围较广,并在不断的改进和发展。 第三阶段(1982~1990年):16位单片机阶段。16位单片机除CPU为16位外,片内RAM和ROM容量进一步增大,实时处理能力更强,体现了微控制器的特征。例如Intel公司的MCS-96主振频率为12M,片内RAM为232字节,ROM为8K字节,中断处理能力为8级,片内带有10位A/D转换器和高速输入/输出部件等。 第四阶段(1990年~):微控制器的全面发展阶段。各公司的产品在尽量兼容的同时,向高速、强运算能力、寻址范围大以及小型廉价方面发展。

2009-05-25

教你如何用Keil ,用c语言进行编程

这本书将教你充分使用你的工具如果你只有8051 的汇编程序你也可以学习该书和 使用这些例子但是你必须把C 语言的程序装入你的汇编程序中这对懂得C 语言和8051 汇编程序指令的人来说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 如果你有C 编译器的话那恭喜你使用C 语言进行开发是一个好的决定你会发现 使用C 进行开发将使你的工程开发和维护的时间大大减少如果你已经拥有Keil C51 那 你已经选择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发工具我发现Keil 软件包能够提供最好的支持本书支持 Keil C 的扩展如果你有其它的开发工具像Archimedes 和Avocet 这本书也能很好地为 你服务但你必须根据你所用的开发工具改变一些Keil 的特殊指令。

2009-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