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ActionScript 3.0 语言Adobe Flex 2 Language Reference和组件参考概述

《ActionScript 3.0 语言和组件参考》提供 ActionScript 语言中所支持元素的语法和用法信息。其中包括以下部分: 语言元素,如全局变量、运算符、语句、关键字、指令和特殊类型 包 按字母顺序排列的类元素条目 包含所有条目的索引 附录,比较 ActionScript 2.0 与 ActionScript 3.0 的某些关键语言和 API 的改动 有关错误和警告的附录(带注释) 可通过作为创作工具的一部分的“帮助”面板以及 LiveDocs 等多种途径获得本参考。应结合其它指导性媒体来使用本参考,例如《ActionScript 3.0 编程》指南,以及 Adobe 网站上的资源(如 ActionScript 主题中心)。

2009-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