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迷宫生成算法.rar

(1)使用并查集算法生成,(2)使用深度优先算法生成,(3)使用随机算法生成,(4)使用递归切割算法 ,几种经典的迷宫算法

2020-12-16

上理869软件工程题库.rar

上理869软件工程题库。上海理工大学(University of Shanghai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坐落于上海市,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学校办学文脉源于1906年创办的沪江大学和1907年创办的德文医工学堂,1996年由华东工业大学(原上海机械学院)与上海机械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而成。

2020-09-23

上理869考研真题及答案.rar

上理869考研真题及答案,上海理工大学(University of Shanghai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坐落于上海市,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学校办学文脉源于1906年创办的沪江大学和1907年创办的德文医工学堂,1996年由华东工业大学(原上海机械学院)与上海机械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而成。

2020-09-23

上海理工大学计算机869考研复试资料

上海理工大学计算机869考研复试资料,近几年上海理工复试流程及情况详细。 上海理工大学(University of Shanghai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坐落于上海市,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学校办学文脉源于1906年创办的沪江大学和1907年创办的德文医工学堂,1996年由华东工业大学(原上海机械学院)与上海机械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而成。

2020-09-23

sd卡格式化.zip

这是一个由松下提供的sd卡格式化工具,可以修复各种设备的SD卡,通常我们用的最多的是手机。 SD卡(Secure Digital Memory Card)是一种基于半导体快闪记忆器的新一代记忆设备。SD卡由日本松下、东芝及美国SanDisk公司于1999年8月共同开发研制。大小犹如一张邮票的SD记忆卡,重量只有2克,但却拥有高记忆容量、快速数据传输率、极大的移动灵活性以及很好的安全性。 SD卡在24mm×32mm×2.1mm的体积内结合了SanDisk快闪记忆卡控制与MLC(Multilevel Cell)技术和Toshiba(东芝)0.16u及0.13u的NAND技术,通过9针的接口界面与专门的驱动器相连接,不需要额外的电源来保持其上记忆的信息。而且它是一体化固体介质,没有任何移动部分,所以不用担心机械运动的损坏。

2019-12-25

notepand++.zip

Notepad++是d Winows操作系统下的一套文本编辑器(软件版权许可证: GPL),有完整的中文化接口及支持多国语言编写的功能(UTF8技术)。 Notepad++功能比 Windows 中的 Notepad(记事本)强大,除了可以用来制作一般的纯文字说明文件,也十分适合编写计算机程序代码。Notepad++ 不仅有语法高亮度显示,也有语法折叠功能,并且支持宏以及扩充基本功能的外挂模组。 Notepad++是免费软件,可以免费使用,自带中文,支持众多计算机程序语言: C,C++,Java,pascal,C#,XML,SQL,Ada,HTML,PHP,ASP, AutoIt, 汇编, DOS批处理, Caml, COBOL, Cmake, CSS,D, Diff, ActionScript, Fortran, Gui4Cli, Haskell, INNO, JSP, KIXtart, LISP, Lua, Make处理(Makefile), Matlab, INI文件, MS-DOS Style, NSIS, Normal text, Objective-C, Pascal,Python, Javascript,Verilog,Haskell,InnoSetup,CMake,VHDL,Matlab

2019-12-04

综合素质笔记.pdf

纯手写总结,高中综合素质,最全知识点,快来看看还有那些没有复习到。

2019-10-26

教育知识思维导图.pdf

31页PDF包含所有知识点,背科目二必备!! 逻辑清晰,重点突出!

2019-10-26

TCPUDPDbg.rar

超级好用的tcp/dup工具,界面简洁,链接稳定。俗称‘小飞机’

2019-10-26

教育知识笔记.pdf

纯手写总结的教资科目二教育知识与能力知识点,字字重点 ,还有大题总结。

2019-10-26

新起点FPGA开发指南_V1.2.pdf

FPGA开发必看手册 超级全面

2019-08-20

hs_ad_da.rar

本工程带你迅速入门FPGA的高速ADDA转换。 本教程以正点原子的新起点FPGA开发板为例, ADDA模块为20口通用接口。 工程源码直接可用。

2019-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