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 ICSharpCode.SharpZipLib 解压zip文件出现中文名称乱码问题的解决

使用 ICSharpCode.SharpZipLib 解压zip文件出现中文名称乱码问题的解决不需要更改 ICSharpCode.SharpZipLib 源工程,只需要在调用 dll 中的函数前,先设置 CodePage 即可:System.Text.Encoding encode = System.Text.Encoding.GetEncoding("gb2312");ZipStrings.CodePage = encode.CodePage;若未能解决,可以多换几种 Encoding 试试。

2020-09-16 17:20:32 1266

原创 Json 文件的读写操作(使用 UnityEngine.JsonUtility)

Json 文件的读写操作(使用 UnityEngine.JsonUtility)/// <summary> /// 要求 jsonPath 路径下文件存在。 /// jsonPath: json文件路径,包含文件名和后缀(.json)。 /// 要求 T 内数据一定是系列化的,即在结构体或类上加上[System.Serializable]. /// </summary> /// <typepara

2020-09-15 13:24:34 233

原创 C# 结构体与类的一些区别

C# 结构体与类的一些区别struct :(1) 直接整个结构体复制(用"="号复制)时,结构体里面的数组是地址复制(非专业用语,但就这样描述吧,下同),数值是数值复制。所以最好不要整个复制。但可以采用一些深度复制函数。结构体不能赋初值,除非是静态的或常量,因此,一般常量或静态量,且不是数组时,才会使用结构体。(2)结构体里面不能有无输入的构造函数,因为无输入的构造函数是它默认的,不能重载。(3)构造函数中必须给所有变量赋初值。(4)使用时,若用到构造函数需要用 new,否则不需要。class :

2020-09-15 13:15:23 133

原创 C# 调用 C++ dll,数组输出方法

C# 调用 C++ dll,数组输出方法老是忘记,故记录下下,以输出 char* 为例:C++:extern “C” __declspec(dllexport) int GetEmail(char *pEmail); //用 pEmail 输出数据。C#:方法一:[DllImport(dllPath, CharSet = CharSet.Auto, CallingConvention...

2019-12-03 16:04:31 1986

原创 Unity 中 Prefab(预制体)的创建工具

Unity 中 Prefab(预制体)的创建欢迎转载,但请附上本文链接。很多时候会用到 Prefab,因为这个的确使用方便,废话不多说,直接上代码(放置在Editor目录中):using UnityEngine;using UnityEditor;using System;using UnityEditor.SceneManagement;using System.IO;nam...

2019-11-26 11:36:57 3197

【Windows环境】编译好的 OpenCV3.4.10 动态库 和 静态库(Release)。

【Windows环境】编译好的 OpenCV3.4.10 动态库 和 静态库 (Release)。 有了静态库,在项目中调用,就不需要opencv dll 跟着了。

2022-02-18

I18N.dll, I18N.CJK.dll 可用于Unity中文乱码问题

可解决Unity工程打包 exe 后,执行出现中文乱码问题,只需放在Plugins文件夹中即可(不用其它操作)。比如:Unity在编辑模式下调用 ICSharpCode.SharpZipLib.dll 解压zip文件时,zip文件中的中文名称不会有乱码问题,但打包为exe后却有中文乱码问题。

2020-09-17

SharpZipLib.rar

C# zip文件压缩解压源工程库,版本:1.2.0。 若解压后出现中文名称乱码问题,可以在调用里面的方法前先执行: System.Text.Encoding encode = System.Text.Encoding.GetEncoding("gbk"); ZipStrings.CodePage = encode.CodePage; 一般可以解决,但也有特殊情况。

2020-09-16

build-tools29.0.2.rar

Android sdk 中 build-tools 29.0.2 版本,那些提示版本太低的尽管来下,已是现最新。

2019-12-09

面部表情捕捉 facial-ar-remote_1.0.rar

iPhoneX (若是其它有前置深度摄像头的iPhone版本,需要在客户端代码里更改所支持的iPhone版本)面部表情捕捉,利用 TCP 通讯(局域网)把面部表情数据传入到 PC 端,驱动 PC 端 Unity 中的模型,进行表情显示。 另外 iPhone 端程序生成,需要用到 MacOS Xcode。

2019-12-05

二维曲线极值点寻找法

利用matlab,自编的二维曲线极值点寻找方法。代码里面对输入输出有详细的描述。

2017-06-3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