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谈谈几种公司的特点

一直想写点东西,关于公司差别的。这些年辗转经过了各式各样的公司,对于公司的特点有所观察,发现了一些根本性问题。我觉得仅就业角度而言,还是选择重视管理的大型的历史悠久的私企或外企。为什么这么选择?因为我已尝试过其他种类的公司了。小型私企:这种公司是有能人的,但是不会有发展。因为能人太多会互相残杀,只有性格极端的人才会留下。因为留下的是性格极端的人,所以不会有胸怀,不会有新

2017-08-08 17:17:02 333

转载 Win7下安装启动vs2012的程序版本不兼容问题解决方法

安装装这个更新:Update 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2 (KB2781514)http://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36020  转自:http://www.cnblogs.com/mumuliang/archive/2013/08/20/3270628.html

2013-10-25 09:42:31 1922

Visual Studio Code 编辑器(VSCode)

海量语言支持,智能感应,微软的良心之作,免费。 非常适合Web开发。 可调试,插件可扩展。 研究网址:https://code.visualstudio.com/start 免费,但希望您给回复。谢谢!

2016-03-17

SQLDBX 中/英文版/API

免费共享,sqldbx,只有1M多体积,免安装,可连接大部分数据库(SQL,MySQL,Oracle,Sybase)的数据库可视化操作工具. 小而强大.

2016-02-29

winform 60种非常漂亮界面样式\皮肤(经典,无偿奉献)

很全的Winform样式搭配! 无偿奉献!只求好评!

2015-06-03

MySQL使用手册中文版

MySQL的使用手册,5.1中文版,比较全面的囊括了MySQL的所有函数和大部分功能使用。

2014-12-16

程序员生存定律

这不是一本技术书,这是一本探讨职业之路的书,如果你是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你会发现,这本书要告诉你的不只是这一个行业的生存规则。 如果觉得写程序累了,或者有些迷茫,可以翻翻,思考一下,扩展思路。 只有1000多页,不会占用很多时间,甚至还能节省很多时间。

2014-11-24

Sublime Text 3 Build 3059简体中文破解版

Sublime Text 3是一个轻量、简洁、高效、跨平台的编辑器,方便的配色以及兼容vim快捷键等各种优点博得了很多前端开发人员的喜爱。 作为文本编辑器,这款软件的用户体验度远远超过了Editplus和notpad++,并且同样支持n多脚本。 界面就像谷歌浏览器一样简洁。有多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 输入文本时的简便度非常理想。手感很顺手,用一下就了解了。 用“性感”来形容的确恰当。 我决定免分分享给大家,好用的东西应该广泛流传!

2014-03-24

html5 API 电子书

更灵活的层次结构,多层背景,更多的标签功能性属性,更多的web存储方案,体会吧!无偿奉献!

2014-03-21

TopStyle 5

这是一款css和html开发辅助工具,它以css提示见长,对于网页开发者来说及小巧又好用,体积不大,功能强大。 本版本支持 HTML5 和 CSS3,紧跟形势。 安装时一定要按里面的文本说明安装。 本版本为英文版。 依然象征性1分。

2014-03-12

jquery区域打印

无偿奉献jquery区域打印功能文件。 使用时需要配合引用jquery.js 方法:$("#printContent").printArea(); 你懂得。

2013-08-15

PHP5教程(CHM版)

这是一版chm的php5教程,携带方便,适合初级程序员。

2013-05-31

《设计之道》 一本关于设计模式的电子书

关于设计模式的电子书有很多,但是思路都跑不过最基本的设计原则,不论懂不懂设计模式,原则遵守了,不会出大问题。

2009-0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