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初体验

Android 是一个适用于移动设备的开源操作系统,也是由 Google 主导的对应开源项目。最初,Android只在移动设备中流行与IOS二分天下。后来,随着时代的发展、芯片性能的逐步提升以及汽车对敏捷快速迭代的要求,Android在车载娱乐系统独霸天下。本文简介了安卓的两大技术网站,并简单介绍了使用WSL体验安卓的流程。由于官方技术网站的内容更优秀,这里也不会对相关内容做更详细的介绍,具体请参考官方网站。

2023-06-20 19:48:58 778

原创 Linux子系统介绍

提示:文章写完后,目录可以自动生成,如何生成可参考右边的帮助文档。

2023-05-11 17:34:53 61

原创 Linux USB和PCI驱动

在得到设备ID之后,要使linux对3G设备进行良好的驱动,就是说是linux设备识别3GModem。目前,华为,中兴,爱立信,Option,联芯科技公司的Modem模块都可以通过简单修改linux的USB驱动文件以得到良好的驱动。做3G开发,一般会先得到3G设备后得到3G文档,在没有3G文档的情况下,首先只能凭借设备硬件的名字和设备ID来进行初步开发。有些场景我们希望使用更大的内存页作为映射单位(如 2MB)。这种基于PCI的设备可以加速Crypto的算法及gzip等的解压缩效率,降低CPU负荷。

2022-07-05 18:49:30 273

原创 Linux传感器驱动

参考内核文档,I2C是一个Philips公司发明的两线可变速总线,400K~3.4MHz。它是一个低速度、低成本的总线。SMBus 基于IIC总线,通常只在PC中使用,在1995年由Intel提出。它是IIC的一个子集,通常IIC设备可以在SMBus中使用,但是SMBus设备不一定在IIC总线上可用。通过 SMBus 连接的最常见的设备是使用 I2C EEPROM 配置的 RAM 模块和硬件监控芯片。通常,传感器的驱动由三部分构成:总线、驱动总类、驱动与用户层交互。

2022-07-04 17:02:42 358

原创 Linux驱动入门

本文从Linux C语言基础知识聊起到Linux的GPIO子系统结束。

2022-06-30 13:17:28 1010

原创 体验S3C2440内存启动Das u-boot

ARM指令集是加载/存储型的,就是说指令集仅仅能处理寄存器中的数据,而且处理结果都要放回寄存器中,而对系统存储器的访问则需要通过专门的加载/存储指令来完成。ARM微处理器的指令集可以分为六大类:跳转指令、数据处理指令、程序状态寄存器(PSR)处理指令、加载/存储指令、协处理器指令和异常产生指令。

2022-06-28 16:22:52 646

原创 抓到一只Linux小白白——生产队有没有驴,我说的算

做为一头合适的、奋斗的驴,我们要掌握用来生产的工具

2022-06-27 16:45:29 1806

原创 抓到一只Linux小白白——在虚拟机中体验Ubuntu

Ubuntu体验

2022-06-23 10:35:35 408

转载 Android Logging System

This article describes the Android logging systemContents[hide]1Overview2Kernel driver3System and Application logging3.1Application log3.2Event log3.3System log4'log' command l

2012-02-26 15:10:22 895

原创 RIL网络资源

Android RIL 架构学习总结Android 无线接口层RILAndroid核心分析(16)-----Android电话系统-概述篇Android核心分析(17) ------电话系统之rilDAndroid核心分析(18)-----Android电话系统之RIL-JavaAndroid核心分析(19)----电话系统之GSMCallTacker

2012-01-18 15:14:36 515

转载 Linux PPP 数据收发流程

Linux PPP 数据收发流程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联系方式:http://blog.csdn.net/absurd作者联系方式:李先静更新时间:2007-5-4PPP(Point-to-Point)提供了一种标准的方法在点对点的连接上传输多种协议数据包,它最常见的用途可能是传统的拨号上网了(据说现在的宽带接入也有采用PPPOE方

2011-12-12 15:21:46 595

原创 调试Android的RIL

logcat -b radio

2011-10-22 15:37:48 47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