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he Little Schemer

This delightful book leads you through the basic elements of programming in Scheme (a Lisp dialect) via a series of dialogues with well-chosen questions and exercises. Besides teaching Scheme, The Little Schemer teaches the reader how to think about computation. The authors focus on ten essential concepts of thinking about how to compute and demonstrate how to apply these concepts in inventive ways. The Little Schemer is an excellent book both for the beginner and for the seasoned programmer.

2011-05-14

C语言接口与实现--创建可重用软件的技术

书概念清晰、内容新颖、实例详尽,是一本有关设计、实现和有效使用C语言库函数,掌握创建可重用C语言软件模块技术的参考指南。本书倡导基于接口的C语言设计理念及其实现技术,深入详细地描述了24个C语言接口及其实现。本书通过叙述如何用一种与语言无关的方法将接口的设计与实现独立开来,从而形成一种基于接口的设计途径来创建可重用的API。本书是一本针对C语言程序员的不可多得的好书,也是值得所有希望掌握可重用软件模块技术的读者阅读的参考书籍。

2009-12-26

学习GNU Emacs

GNU Emacs是Emacs编辑器家庭中最受欢迎、传播范围最广、也是最强大和最灵活的UNIX文本编辑器。与其他文本编辑器的重要区别在于它是一个完备的工作环境,使用Emacs可以完成各种日常工作。本书循序渐进地讲述Emacs的入门知识,随着本书的深入,读者的Emacs使用水平将从初级提高到足以完成相当复杂的定制和程序设计任务的阶段。      本书对Emacs19.30中的新增功能做了全面的介绍,内容涉及字体和颜色、下拉菜单、卷屏条、增强的X窗口系统支持,以及对大多灵敏标准按键进行正确的绑定。此外,书中还对Emacs自带的新闻阅读器程序Gnus和文件传输协议的透明接口ange-ftp模式进行了介绍。

2009-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