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2)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code+pd.read_csv也能出问题?!

问题原因:“file.csv”在vscode中对应的路径是os.getcwd()+file.csv,不是file相对于py文件的路径。其中os.getcwd()是工作目录的路径,也就是终端中显示的路径。出现该问题是因为工作目录路径与文件所在路径不一致。报错:FileNotFoundError: [Errno 2]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tegrate_sland.csv’如果你的IDE是vscode,你把csv文件和py文件放在了同一个路径下。

2024-04-12 12:02:44 97

原创 Kubernetes安装与配置的踩坑记录

GPG 错误:http://packages.ros.org/ros/ubuntu bionic InRelease: 下列签名无效: EXPKEYSIG F42ED6FBAB17C654 Open Robotics。W: 无法下载 http://packages.ros.org/ros/ubuntu/dists/bionic/InRelease 下列签名无效: EXPKEYSIG F42ED6FBAB17C654 Open Robotics。正在读取软件包列表…再次运行make指令成功。

2023-11-15 15:47:33 270

原创 Ubuntu18.04的k8s搭建笔记 Docker+Kubernetes+KubeEdge

Kubernetes一般会使用默认的 Docker 套接字路径 /var/run/docker.sock)。参考https://www.dandelioncloud.cn/article/details/1588409652935380994、https://blog.csdn.net/qq_53014769/article/details/127809159、https://blog.csdn.net/zt15732625878/article/details/124366267。

2023-11-15 15:45:08 78

原创 高博士《一起做RGB-SLAM》在2021年的复现笔记(opencv3.4.1)

代码:https://github.com/gaoxiang12/rgbd-slam-tutorial-gx教程:https://www.cnblogs.com/gaoxiang12/p/4633316.html一起做RGB-SLAM(1)(2)无问题一起做RGB-SLAM(3)特征提取与配准首先感谢这篇博客增加可执行二进制及其依赖在CmakeLists文件里面添加:ADD_EXECUTABLE( detectFeatures detectFeatures.cpp )TARGET_LI

2021-04-22 21:57:25 302

原创 【已解决】Could NOT find CUDA: Found unsuitable version “10.1”, but required is exact version “11.2”

【已解决】ROS on Ubuntu18.04:catkin_make 找不到匹配的cuda问题概述我的系统是Ubuntu18.04,cuda安装了两个版本,分别是10.1和11.2,运行catkin_make后出现error:Could NOT find CUDA: Found unsuitable version “10.1”, but required is exact version “11.2” (found /usr/local/cuda)但此时运行 & nvcc -V,显示版

2021-04-16 17:29:22 3566 2

原创 STM32F103VET6模拟家用热水器——DS18B20、lcd12864、蜂鸣器、直流电机、按键、小灯

系统概述STM32F103VET6模拟家用热水器,使用了DS18B20、lcd12864、蜂鸣器、直流电机、按键、小灯模块,除检测温度外,该系统在温度低于设定温度(系统初始设置50摄氏度)时电机旋转并且温度越低转速越快、核心板上的小灯按照特定规律(先由led0到led15逐个点亮再反向逐个熄灭再正向单个点亮)点亮;温度低于20度时增加蜂鸣器报警功能;独立按键可以调节用户设定温度大小。流程图...

2020-01-23 23:07:33 1616

STM32F103VET6模拟家用热水器——DS18B20、lcd12864、蜂鸣器、直流电机、按键、LED

STM32F103VET6模拟家用热水器,使用了DS18B20、lcd12864、蜂鸣器、直流电机、按键、LED模块。除检测温度外,该系统在温度低于设定温度(系统初始设置50摄氏度,可调节)时电机旋转并且温度越低转速越快、核心板上的小灯按照特定规律(先由led0到led15逐个点亮再反向逐个熄灭再正向单个点亮)点亮;温度低于20度时再增加蜂鸣器报警功能;独立按键可以调节设定温度大小。

2020-06-02

STM32模拟家用热水器接线及程序

系统概述:本系统中使用了STM32F103VET6核心板、温度传感器DS18B20、lcd12864(串行)、直流电机模块、独立按键模块、蜂鸣器模块,模拟家用热水器的工作过程。除检测温度外,该系统在温度低于设定温度(系统初始设置50摄氏度)时电机旋转并且温度越低转速越快、核心板上的小灯按照特定规律(先由led0到led15逐个点亮再反向逐个熄灭再正向单个点亮)点亮;温度低于20度时增加蜂鸣器报警功能;独立按键可以调节用户设定温度大小。

2020-01-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