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影视仓最新配置接口2024tvbox源配置地址

影视仓是在开源代码基础上开发的优质版本,安装后需要配置接口才能正常使用。影视仓"内置版"是开发者做的资源内置化修改版本,不用自行设置接口,安装后即可使用。影视仓的接口配置方法与TVBOX一样,区别在于影视仓可以直接添加多个接口,如果失败了只要切换到其他接口即可,使用起来会更佳方便,而且直播源的接口地址也可以单独配置。1、启动后,进入“设置”界面。2、打开移到“配置地址”上打开,在出现的窗口中点击"确定"按钮,自动写入接口地址。3、返回设置界面,进入“线路切换”随机选择一条线路,如果不行再切换线路。

2024-01-05 09:04:05 332495 14

原创 tvbox最新接口配置

TVBox是在Github的开源项目,本身是一个空壳软件,可免费使用及再开发。安装后需要配置接口才能正常使用。TVBox,也被称为网络电视盒子,是一种可以连接到电视的设备,使电视具有智能电视的功能。TVBox的主要功能是通过网络连接,让用户可以观看各种视频内容,包括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为了实现这些功能,TVBox需要配置正确的接口地址。下面,我们将介绍如何配置TVBox的最新接口地址。

2023-12-26 14:08:13 35895

原创 pdf文件压缩后还是太大怎么办

说到PDF文件编辑我第一个想到的是acrobat,如果你的PDF文件太大想通过acrobat来压缩就比较难了,虽然acrobat也有压缩功能但压缩后的效果并不理想,所以我建议还是使用专门的PDF压缩软件比较好些。可以你会说现在有很在线压缩的工具,装也不用安装省时又少时,但在线工具还是有限制的,除非就是出些费用了。软件名称:PDF Compressor怎么使用软件界面很简单,工具栏用...

2020-03-26 09:22:05 1062 1

原创 安装在c盘的程序可以转到其它盘吗

如何把已经安装在系统盘的软件,转移到其他盘呢?直接剪切或拷贝显然是不行的,这么做的话,大多软件都会直接打不开。你当然可以直接卸载它,然后重新安装。而如果想更简便一些,试试 FreeMove。这是一款免安装的小软件,甚至只有几百 KB。我们最好单击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操作步骤也就是简单到不行。以我们安装在系统盘的 Ccleaner 为例。在 Move From 当中,选择 Browse,...

2019-12-31 13:08:20 828 1

原创 不会报毒误杀的office激活BAT命令工具

之前都是使用一个软件,运行时都会被XX,使用不是很有好,最近找到一个BAT命令操作的,方便了很多。我用的是office是从MSDN下载的2016专业版,能正常使用,在公司测试过2013的也没问题。大小只有7KB需要的可以试试就按提示直接敲回车键就可以了。office 2010 ,2013,2016可以使用。传送门https://tc5.us/file/3955646-41388...

2019-12-16 17:14:20 165

原创 超好用的免费PDF转WORD工具

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把WROD文件转换成PDF文件,这还比较方便只要通过WORD的另存为功能直接另存就好了,但要修改时就又想把它转回WORD就没有这么方便了,就需要用到一些第三方的工具,但这些PDF转WORD工具不是收费的就是有所限制的。如果你也同样的困扰不防用我下面给你推荐的工具。一、工具:选择【普通下载】https://jsctrlc.ctfile.com/fs/3955646-386474...

2019-07-08 12:07:09 4902 4

flash+xml大横幅切换效果

flash+xml制作大横幅切换效果。 1、小图可以左右滚动。 2、渐变切换显示效果。 3、xml自定义图片地址与链接。 4、缺点可自定义性比较小,大小不可定义。

2013-02-04

flash+xml图片焦点自动多样式切换特效

flash+xml制作的图片切换效果,带有进度条自动与手动切换。 1、多种切换效果。 2、进度条自动切换。 3、图片地址与链接地址xml文件设置。 4、缺点无法自定义大小。

2013-02-04

jquery文本单行多行滚动特效

jquery文本单行多行滚动特效。 1、文本列表一行或多行间隔滚动。 2、可以设置滚动的速度与间隔时间。 3、jquery特效兼容浏览器。

2013-02-04

鼠标移上去显示大图的JS特效

js制作的鼠标移到小图上显示大图的特效。 1、渐变显示大图。 2、自动调整大图显示的位置。 3、给小图片加上代码: 4、css修改样式。

2013-02-04

jquery图片滑动切换效果

jquery图片滑支切换插件cycle,有许多的参数可以进行自定义的设置,当然效果也是很炫的了,具体就自己去试一下吧。 1、指定时间内自动滑动切换。 2、点击焦点图切换。 3、jquery的使用就是方法。

2013-02-04

QQ相册展示_QQ新闻频道图片特效

QQ相册展示_QQ新闻频道图片特效

2013-02-04

腾讯体育频道相册展示JS图片特效

腾讯体育频道相册展示js图片特效主要采用javascript脚本来实现的图片展示效果: 1、左侧为当前图片的简介描述 2、右侧为小图列表,可以上下滚动。 3、中间有大图显示当前图片,可以左右控制查看上一张图片与下一张图片。 4、载入图片是有loading效果。 5、右侧的小图列表可以自由拖动,与左侧的描述模块切换。 6、播放到最后一张图片时可以选择播放下一组图片相册。 7、有二个小功能按钮,全屏与下载。下载是在新窗口打开当前图片,可以直接下载。全屏就不用说了。

2013-01-30

flash+xml缩略图幻灯片相册特效

flash+xml缩略图幻灯片游览效果主要通过flash读取xml文件来实现图片的幻灯片切换的特效,可以修改xml文件中的参数来实现flash中展示的效果,如:显示全屏按钮,显示图片描述,自动播放,背景颜色等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置,东西作的的确很不错,值得推荐与收藏。

2013-01-30

css3图标导航菜单效果

css3图标导航菜单特效,图标css3样式以圆角展示,鼠标移上去时向下滑动拉开二级导航菜单,移开则收缩隐藏。

2013-01-30

jquery手风琴折叠导航菜单特效

jquery手风琴折叠式导航菜单特效,点击一级导航栏目展开显示二级导航菜单栏目,其他展开的栏目都关闭,只展开当前的导航菜单。折叠式的导航菜单比较适合用于网站的侧边分类的导航,节省空间又方便。

2013-01-27

jquery四格百叶窗焦点图特效

jquery代码制作四格百叶窗图片焦点切换特效,切换时从右向左一格一格的图片切换展示,把图片分成四块。

2013-01-27

jquery 图片墙特效

jquery制作的图片特效,图片墙的方式展示图片信息,鼠标移到图片上时当前图片突出显示大图片与相关的文字信息,显示时会挡住下面的图片所以想查看其他图片时会比较麻烦,要离开再移到想展示的图片上。

2013-01-27

jquery分类搜索框带过滤器的搜索框

jquery搜索框特效,制作一个jquery分类搜索框,当鼠标点击搜索框时,会滑动展示分类菜单,点击选择/过滤分类菜单进行分类搜索。

2013-0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