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n.stm32cubef2_V1.8.0.zip

Cube使用 STM32F2xx固件包,最新版本V1.8.0

2019-08-28

运算放大器噪声优化手册.pdf

本书主要内容包括运放噪声的基本知识、噪声的计算方法、噪声的测试方法、噪声的种类以及降噪技巧。指导工程师如何设计运放和利用相关电子设备来减少噪声,成功创建低噪声电路。

2019-06-06

《现代医学电子仪器原理与设计》第二版

电子医疗仪器和设备开发,维修必备。

2019-04-30

LabWindowsCVI虚拟仪器测试技术及工程应用

LabWindows/CVI 简介: LabWindows/CVI 是National Instruments 公司(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简称NI 公司)推出的交互式C 语言开发平台。LabWindows/CVI 将功能强大、使用灵活的C 语言平台与用于数据采集分析和显示的测控专业工具有机地结合起来,利用它的集成化开发环境、交互式编程方法、函数面板和丰富的库函数大大增强了C 语言的功能,为熟悉C 语言的开发设计人员编写检测系统、自动测试环境、数据采集系统、过程监控系统等应用软件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软件开发环境。 NI公司的LabWindows/CVI是一个久经验证的用于测试和测量的ANSI C开发环境,极大地提高了工程师和科学家们的生产效率。他们使用LabWindows/CVI来开发高性能的、可靠的应用程序,用于制造测试、军事/航天、通讯、设计验证和汽车工业等领域。开发人员可以在设计阶段利用LabWindows/CVI的硬件配置助手、综合调试工具以及交互式执行功能,来运行各项功能,使得这些领域的开发流水线化。使用内置的测量库,你可以迅速的开发出复杂的应用程序,例如多线程编程和ActiveX的服务器/客户端程序。由于LabWindows/CVI的便利性,你可以通过在相似环境中重复使用以前的代码来维护你的代码投资,并且实现Windows、Linux®或实时平台上分布测试系统的无缝集成。   LabWindows/CVI 是为C 语言程序员提供的软件开发系统,在其交互式开发环境中编写的程序必须符合标准C 规范。 使用LabWindows/CVI 可以完成如下工作:

2013-12-24

OrCAD PSpice SLPS Interface V2.65.5

cadence和cybernet系统公司协同开发的pspice slps接口,可以实现matlab/simulink与pspice的无缝接口,利用matlab/simulink优秀的界面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使电路仿真更加完美。

2010-10-27

《运算放大器稳定性分析》 作者: Tim Green

这是由IT公司资深工程师Tim Green编写,Green担任模拟与混合信号电路板/系统设计工程师长达24年之久,他计划编写的《Operational Amplifier Stability分为15个部分,是电子工程师提高运放电路设计水平,学习电路稳定性分析必读。目前仅完成10部分。我将前十部分其合并为一个文件,原第三部分缺“图3.13:测量Ro的激励法”,我做了增补。并加了书签以方便读者,希望能对大家学习有所帮助。

2010-07-16

《实用开关电源设计》

本书是一本介绍开关电源工程设计的实用指导书,介绍了电源实际设计和调试工作中经常用到的各种知识,包括变换器电路拓扑选择、元器件选择、仪器仪表的使用、控制保护电路、EMI控制、效率与热管理以及最坏情况分析等。对磁性元件的设计和反馈设计部分作了深入详尽的介绍。本书还介绍了实验调试时经常要用到的各种电源、负载以及安全事项。 .

2010-04-20

创新的自动功率电子分析与测试方案

告诉你如何有效执行电源设计测量;安全准确地探测电压和电流波形;安全准确地探测“浮动”电压;消除电压探头和电流探头之间的时滞,...

2010-04-20

单级功率因数校正与特殊功率因数校正

绿色电源设计入门——采用功率因数校正后可以大大改善功率因数和谐波电流

2010-04-20

IEC 62304 医疗器械软件欧标

英文版IEC 62304 医疗器械软件-软件生命周期过程

2010-03-10

可靠性培训课件——电子可靠工程技术实践

了解电子可靠性工的基本概念,指导电子产品硬件可靠性设计和硬件问题分析,帮助工程师有效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

2010-03-09

《产品可靠性设计方法》

本文作者不详,文中对中小企业解决产品质量和可靠性设计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建议和方法。

2010-03-09

RPI函数库(MATLAB)

反馈控制问题:使用MATLAB及其系统控制工具箱用到的RPI函数,不知是什么原因译者没有提供给读者。这给读者带来不变,我自己就曾看了一个开头就放弃了。 后来偶然在网上发现RPI函数库,现在拿出来共享,希望能对各位读者帮助。

2009-12-25

系统设计性能指标分析

本文为笔者对多年开发工作的心得,对如何在电子系统中分析和设立系统性能指标做了较详尽的叙述,现将此供各位电子工程师参考,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2009-03-17

ADI仪表放大器的应用

仪表放大器的基本原理;仪表放大器放与运放的区别;差分放大器;仪表放大器的外部特性...

2009-01-13

电子系统设计方法和原则

电子系统设计是系统工程设计,一般是比较复杂的,必须采取有效的方法去管理才能使设计工程顺利并取得成功。 电子系统设计从功能与结构层次上考虑,设计可分为三种方法:1. 自顶向下;2. 自底向上;3. 组合法

2008-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