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精诚软件太阳能光伏行业MES生产执行系统解决方案

“精诚软件EAS Software MES System生产执行系统太阳能行业解决方案基于条码、RFID、PDA和工业自动化技术,集合众多太阳能光伏行业企业的特殊需求,帮助太阳能光伏企业建立完善的产品生产过程自动化控制和质量追溯体系,是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实现精益生产的最佳解决方案。” 精诚软件(EAS Software)付红旭

2010-02-23

精诚EAS-MES生产执行系统解决方案

EAS Software MES V2.01 生产执行系统是精诚软件基于JIT/6西格马和精益生产理念基础上研发的一套生产管理系统,MES系统连接于上层制造业的ERP系统、SCM供应链系统和现场作业/生产设备之间,提供实时准确的实际生产资料来源。从现场管理来看,它整合了工厂现场各单位(如物料﹑生管﹑制造﹑品管﹑仓管等)的各项资料,使各单位得以迅速得到作业所需的信息,以提升生产效率﹑产品质量与客户满意度。

2010-02-23

精诚软件汽车零部件行业MES解决方案

精诚软件(EAS Software)MES生产执行系统基于汽车零部件行业企业的共同需求,采用条码、RFID、PDA无线移动技术等,结合先进的信息技术和ERP、自动化接口技术等,实现生产过程的透明管理和质量可追溯性,是企业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的最佳方案。

2009-05-08

精诚软件电子高科技行业MES解决方案

精诚软件(EAS Software)MES生产执行系统基于电子高科技行业企业的共同需求,采用条码、RFID、PDA无线移动技术等,结合先进的信息技术和ERP、自动化接口技术等,实现生产过程的透明管理和质量可追溯性,是企业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的最佳方案。

2009-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