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程序员做饭指南”霸榜 GitHub,还用数学公式解决“吃什么”世纪难题,微软程序员出品

我也是没想到啊,GayHub 啊不,GitHub的热榜第一,竟然让一个纯·做饭项目给占领了。没错,项目如其名,「HowToCook」它真的没在标题党,就是一大份正经家常菜谱。当然,细节之处,可能还是跟普通菜谱略有不同……这计算公式,这 1cm*1cm,真的很精准了2333。仓库作者就开门见山地说了:网上的菜谱对习惯了形式语言的程序员太不友好,所以他计划结合自己的经验,用更清晰精准的描述整理常见菜的做法,方便程序员们在家做饭。并且,与许多开源项目一样,作者也非常欢迎更多小伙伴加入近来,共同维

2022-03-03 13:00:50 155

原创 分布式强化学习方法汇总

1、Espeholt L, Soyer H, Munos R, et al. Impala: Scalable distributed deep-rl with importance weighted actor-learner architectures[C]//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chine Learning. PMLR, 2018: 1407-1416.IMPALA的灵感来自于热门的A3C架构(上图左),A3C使用多个分布式actor来学习agent的参数。

2022-02-18 00:33:35 1850

原创 21个深度学习开源数据集分类汇总

一、目标检测COCO2017数据集COCO2017是2017年发布的COCO数据集的一个版本,主要用于COCO在2017年后持有的物体检测任务、关键点检测任务和全景分割任务。二、图像分割LVIS数据集LVIS是一个大规模细粒度词汇集标记数据集,该数据集针对超过 1000 类物体进行了约 200 万个高质量的实例分割标注,包含 164k 张图像。新的改变我们对Markdown编辑器进行了一些功能拓展与语法支持,除了标准的Markdown编辑器功能,我们增加了如下几点新功能,帮助你用它写

2022-02-18 00:18:20 334

方便快捷的excel表格转Latex插件工具 直接用excel打开

写论文神器

2022-02-18

云南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建模技术课件03(康洪炜)

该文件是云南大学软件学院康洪炜老师所上研究生课程《 软件建模技术》的课件,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2018-11-11

云南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建模技术课件02(康洪炜)

该文件是云南大学软件学院康洪炜老师所上研究生课程《 软件建模技术》的课件,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2018-11-11

2018-软件学院-研究生课程-人工智能-2-Linear Regression-MLE

2018-软件学院-研究生课程-人工智能-2-Linear Regression 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2018-09-18

人工智能发展报告PPT模板

人工智能发展报告PPT模板.pptx 超炫酷动态模板,你值得拥有!!

2018-09-10

软件学院-研究生课程-高级软件工程-Cha1

该文件是云南大学软件学院柳青老师所上课程《 高级软件工程》的课件,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2018-09-03

2018-软件学院-研究生课程-人工智能-1-Linear Regression

该文件是云南大学软件学院李劲老师所上课程《人工智能》的课件,欢迎你们下载学习。

2018-09-03

2018-软件学院-研究生课程-人工智能-0-概述

该文件是云南大学软件学院李劲老师所上课程《人工智能》的课件,欢迎你们下载学习。

2018-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