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通过SQL2008的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导入带密码的Access2007数据.docx

财务导出的Access2007文件带有密码,想导入SQL数据库,在SQL2008导入菜单上选择Access文件导入,老是不成功,网上找了好久,都是Access2000格式的导入方法,没办法,自己研究,终于成功了。

2019-11-25

.NET FrameWork 3.5(包含.Net2.0,.Net3.0).zip

因为win2012R2系统要安装SQL2005数据库需要net2.0,网上找了好多,不是要通过组件安装,就是要DOS命令要装,最终都没安装成功,终于找到了这个,直接点击安装,测可用!发上来与大家分享!

2019-09-23

红米pro刷机包(解BL锁).txt

网上下了好多,都无法刷成功,很多包都有某个组件被删了!!后来找某宝找人刷,下了这个包,但刷机工具加密了,就又从另一个资源上找了这个刷机工具,加上这个刷机包,新自刷了一次,成功了。提醒一下,刷机成功后先不要联网,等初次使用设置完后,进桌面了再联网。版本:redproV8.0.7.0.MHQCNDG_20160805.0000.29_6.0_cn

2019-05-26

win10下安装msde2000数据库程序及安装教程

在网上找了很久,操作都很复杂,特别是SysWOW64 文件夹赋修改权,老是搞不定,网上找个了方法,一键解决,就把程序和安装教程打包发到这里,亲测在win10,64位下安装成功,稳定运行!!

2018-05-20

wr881n_v1刷openwrt及不死uboot教程

wr881n_v1刷openwrt及不死uboot教程

2016-03-30

防伪开票组件接口软件方案及2.0版补充方案

防伪开票组件接口软件方案及2.0版补充方案,金税组件接口开发必不可少的方案!

2015-10-10

海蜘蛛V8硬盘U盘双用版2

海蜘蛛V8硬盘U盘双用版,免费版,无广告

2013-02-07

海蜘蛛V8硬盘U盘双用版1

海蜘蛛V8硬盘U盘双用版,免费版,无广告

2013-01-31

增值税开票金税卡驱动

包含ISA、PCI等最新版本驱动,配合要将软件,再也不用求航天金税的人了。

2010-02-11

爱普生打印机墨盒芯片破解

破解爱普生打印机墨盒芯片破解,破解爱普生打印机墨盒芯片破解

2010-01-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