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P神经网络实现数字识别

用BP神经网络实现数字识别,可以自己设置BP神经网络相关参数,程序能运行

2011-07-19

模拟QQ聊天程序(MFC实现)

用MFC实现的模拟QQ聊天程序,包含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程序能运行

2011-07-19

OpenGL实现正方体等旋转,纹理映射等

用VS2008(打了VS2008SP1补丁,否则不能运行)和OpenGL实现正方体各个面映射不同的纹理,旋转,缩放等,程序能运行……

2011-06-20

OpenGL实现正方体各个面纹理映射

用VC6.0和OpenGL实现正方体旋转和正方体的六个面实现相同的纹理映射,程序能运行……

2011-06-20

OpenGL实现茶壶旋转

使用VC6.0和OpenGL实现茶壶旋转,可以作为入门参考……

2011-06-20

OpenGL实现正方体、锥体等旋转

用VC6.0和OpenGL实现正方体、锥体等旋转,程序一定能运行,可以作为参考……

2011-06-20

模式识别经典国外教材

《模式分类》(原书第2版)已被卡内基-梅隆、哈佛、斯坦福、剑桥等120多所大学采用为教材。本书作为流行和经典的教材和专业参考书,主要面向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数学和统计学、媒体处理、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和认知科学等领域的研究生和相关领域的科技人员。开发和研究模式识别系统的实践者,无论其应用涉及语音识别、字符识别、图像处理还是信号分析,常会遇到需要从大量令人迷惑的技术中做出选择的难题。这本独一无二的教材及专业参考书,为你准备了充足的资料和信息,供你选择最适合的技术。

2011-05-26

Emacs使用手册 Emacs快捷键

Emacs使用手册,帮你熟练使用Emacs。

2011-03-18

计算机程序设计第四卷

本书作者D. E. Knuth是在计算机学界十分著名的学者,在本领域享有很高权威和盛名,他的这部著作是无数计算机专业人员的学习教材和参考读物,也是许多专业研究工作者经常阅读的经典。本书已被翻译为几十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出版,英文原版书在国外已经是第11次印刷。

2011-03-18

杭电ACM题集 比较详细

ACM题解,对大学生等很实用的,学习这个对于自己的提高的帮助有很大帮助。

2011-03-18

求算术表达式值 逆波兰式

利用栈和逆波兰式实现算术表达式求值。程序运行正确。

2010-11-30

代码大全 计算实用软件技术系列丛书

计算实用软件技术系列丛书 软件开发人员必备工具书

2010-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