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在其他class中获取启动类main方法的class

最近在写一个类似于feign的包,来请求公司内部的网关,扫包的时候如果没有配置路径想给他配一个缺省值,用的是Application.class所在的路径,突然想起springboot启动时有个方法来获取。值得注意的是,正常用main方法启动时获取的是正确的,但是如果用的junit启动的类似这种。获取到的将是com.intellij.rt.junit。

2024-02-05 10:25:11 364 1

原创 springboot如何添加dispacherServerlet到tomcat中(多图长文不信你看不懂!!!)

来来个spring-web内置tomcat启动的例子import org.apache.catalina.Context;import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impor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Tomcat;impor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support.AnnotationConfigWebApplicationContext;import org.spri

2021-04-15 18:13:34 1075

原创 获取加在class上注解的值

package scan;impor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annotation.Condition;impor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annotation.ConditionContext;import org.springframework.core.type.AnnotatedTypeMetadata;public class TestCondition implements Condition { @Ove.

2021-02-24 10:20:07 724

原创 spring是如何给bean起名字的(多图巨细长文)

首先我们创建两个类,需要被加载的bean和启动类package scan;impor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annotation.Autowired;impor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annotation.Qualifier;impor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annotation.*;import org.springframework.stereotype.S

2021-02-22 09:50:35 2365 4

基于Android平台手机图形编辑软件的设计与实现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和网络技术的迅速发展,手机系统发生了巨大 的变化,从进行简单通话功能的非智能手机到现在集上网、聊天、收 发邮件、视频电话会议等各种服务与娱乐为一身的智能手机系统。由 Google公司牵头众多实力雄厚的软硬件厂商加盟成立了OMS联盟, 并推出的Android平台手机系统。作为时代的新生儿,Android手机 操作平台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广阔的发展前景。本文正是基于 Android平台开发的手机图形编辑编辑软件。 首先,本文对Android的背景和目前应用的Palm0S、Symbian、 WindowSMobile和Linux等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进行了简单的分析和 对比。对开发本软件所基于的Android平台进行分析。介绍了 Android平台的体系结构、平台的功能特征。同时对本文开发过程中 用到的相关技术进行介绍分析。 其次,对基于 Android平台手机图形编辑软件进行了需求分析与 设计,包括系统功能需求分析、系统用例分析及用户界面需求分析。 同时,对系统进行了设计。在设计时,首先对系统进行整体的层次结 构化设计,然后对系统各个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设计,包括类设计及用 户界面设计。

2012-06-12

ASP.NET学生成绩信息管理系统代码及论文

本系统依据开发要求主要应用于教育系统,完成对日常的教育工作中学生成绩档案的数字化管理。开发本系统可使学院教职员工减轻工作压力,比较系统地对教务、教学上的各项服务和信息进行管理,同时,可以减少劳动力的使用,加快查询速度、加强管理,以及国家各部门关于信息化的步伐,使各项管理更加规范化。 目前,学校工作繁杂、资料重多,虽然各类管理信息系统已进入高校,但还未普及,而对于学生成绩管理来说,目前还没有一套完整的、统一的系统。因此,开发一套适和大众的、兼容性好的系统是很有必要的。 本系统在开发过程中,注意使其符合操作的业务流程,并力求系统的全面性、通用性,使得本系统不只适用于一家教育机构。在开发方法的选择上,选择了生命周期法与原型法相结合的方法,遵循系统调查研究、系统分析、系统设计和系统实施四个主要阶段进行设计,而在具体的设计上,采取了演化式原型法,随着用户的使用及对系统了解的不断加深,对某一部分或几部分进行重新分析、设计、实施。本论文主要从系统分析、系统设计、系统实施与使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

2011-05-03

ASP人事工资管理系统

介绍ASP设计人事工资管理系统的方法和编程思路,并给出了具体的实现代码。

2011-05-03

《JSP动态网页设计》项目教学法的研究与实践

项目教学法是高职院校实施教学的一种有效教学方法,本文以(JSP动态网页设计》课程为例,就该课程项目 教学法的应用与实践进行探讨。

2011-05-03

一种动态网页自适应访问控制模型

分析了动态网页访问控制的现状和需求,提出了一种动态网页细粒度策略自适应访问控制模型 (FPAAC), 并在开发的模拟系统中进行了验证。

2011-04-26

基于ASP.NET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的开发

:针对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题目设计不合理、工作量大以及工作效率低等问 题,利用ASENET技术开发了基于B/S模式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实现了毕业设计(论文) 管理工作的系统化、规范化、无纸化和网络化,提高了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的工作效率。

2011-04-26

基于ASP.NET2.0+Ajax问卷调查系统的设计和实现

网上问卷调查成为一种常见的问卷调查形式,通过实例介绍了多种问卷问题的生 成、投票和统计等功能的设计和实现。

2011-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