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大数据清洗、转换工具——ETL工具概述

ETL,是英文 Extract-Transform-Load 的缩写,用来描述将数据从来源端经过抽取(extract)、转换(transform)、加载(load)至目的端的过程。ETL过程本质上是数据流动的过程,从不同的数据源流向不同的目标数据。 ETL的实现架构 但在数据仓库中,ETL有几个特点, 一是数据同步,它不是一次性倒完数据就拉到,它是经常性的活动,按照固定周期运行的,甚至现在还...

2019-07-22 17:17:04 1195

原创 适用于Solaris系统的HA----FSTha安装

<br />     FSTha是一款针对Solaris 8 sparc开发的是HA软件,支持4个节点的集群管理。可以指定故障发生时,下一个转移节点;可配置个人开发的应用程序,对其进行冗余切换。<br />    目前solaris x86 9和10已完成基本功能测试。<br />    可以从FSTha的网站www.fstha.com上下载安装文件。<br /> <br />    安装:<br />    1、将tar的包解压,使用tar -xvf fstha3.0.1.tar命令。<br /> <br

2010-10-17 16:41:00 265

《美国国家人工智能研究与发展战略规划》

2016年5月,白宫成立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委员会,协调美国各界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行动,探讨制定人工智能相关政策和法律;同年10月,奥巴马政府时期总统办公室发布《为了人工智能的未来做好准备》(Preparing for the Futur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和《美国国家人工智能研究与发展战略规划》(National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Strategic Plan)的文件,将人工智能上升到美国国家战略高度,为美国人工智能的发展制定了宏伟计划和发展蓝图。确定了有关人工智能发展的7项长期战略:(1)投资研发战略:长期投资人工智能研发领域,(2)人机交互战略:开发人机工作的有效方法,(3)社会影响战略:理解和应对人工智能带来的法律、伦理和社会经济等问题,(4)安全战略:确保人工智能驱动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5)开放战略:为人工智能培训和测试开发共享公共数据集与环境,(6)标准战略:建立评估人工智能技术的标准、评估人工智能技术,(7)人力资源战略:深入了解国家人工智能研发人才需求。

2017-12-14

知识图谱应用关键技术及行业应用——胡芳槐 博士

▍知识图谱简介 ▍改善搜索——知识图谱提出的初衷 ▍从语义搜索到自动问答 ▍知识图谱应用相关技术 ▍语义大数据背景下的知识图谱技术 ▍知识图谱大数据应用与解决方案 ▍知识图谱在行业中的应用 ▍实战演示 89页完整ppt

2017-12-06

美国国防部体系结构设计框架DODAF2.0

体系结构是描述系统组成及其关系,以及支持其演进和发展的规范和指导。是大系统进行顶层设计的指导性方法论。采用多视图的方法。新增服务视图和元模型。

2017-09-27

美国国防部体系结构框架1.5版

体系结构是描述系统组成及其关系,以及支持其演进和发展的规范和指导。是大系统进行顶层设计的指导性方法论。采用多视图的方法。

2017-09-27

电子商务语义库

电子商务语义库 阿里巴巴一淘及搜索事业部 主要内容 阿里巴巴知识库 • 阿里巴巴产品库 • 电子商务语义搜索

2017-09-27

跨语言知识图谱构建——李涓子(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知识工程研究室 李涓子《跨语言知识图谱构建》 主要内容  语义Web与链接数据  跨语言知识链接  跨语言属性值抽取  跨语言本体构建  XLORE-跨语言知识图谱

2017-09-27

ADI的锁相环PLL仿真工具ADIsimPLL3.4.06及使用手册

ADI的锁相环PLL仿真工具及使用手册 2011版,版本号3.4.06 使用ADF4360等系列pll芯片的仿真和设计软件,帮你进行芯片频率设定后的周边参数确定工作。

2011-07-20

STK8介绍及使用指南

TK可以快速方便地分析复杂的陆、海、空、天任务,并提供易于理解的图表和文本形式的分析结果,用于确定最佳解决方案。它支持航天任务周期的全过程,包括政策、概念、需求、设计、制造、测试、发射、运行和应用。STK提供分析引擎用于计算数据、并可显示多种形式的二维地图,显示卫星和其他对象如运载火箭、导弹、飞机、地面车辆、目标等。STK还有三维可视化模块,为STK和其他附加模块提供领先的三维显示环境。STK基本模块的核心能力是生成位置和姿态数据、可见性及遥控器覆盖分析。STK专业版扩展了STK的基本分析能力,包括附加的轨道预报算法、姿态定义、坐标类型和坐标系统、遥感器类型、高级的约束条件定义,以及卫星、城市、地面站和恒星数据库。对于特定的分析任务,STK提供了附加模块,可以解决通信分析、雷达分析、覆盖分析、轨道机动、精确定轨、实时操作等问题。

2010-01-12

wave test manager

Wave Test Manager coordinates, schedules, runs and stores results for your Badboy Tests, making integrating Badboy into your team's development lifecycle easy!

2009-07-28

Badboy-2.1_beta_2

Badboy 是一款专门为动态应用开发的强大的测试工具.Badboy 提供了Web测试所需的完整且强大的功能, 同时提供了简单的操作界面.通过Badboy录制的脚本可以转化为JMeter脚本,进行性能测试。 最近用了badboy软件做了一些自动化测试,总体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它的一个优点是可以支持2种录制方式,一种是只录制http请求,一种是录制真正的UI操作如QTP。另外一个好处是它可以将Http请求形式的脚本存成Jmeter的jmx格式,这样JMeter中就可以直接使用。这点对于测试Https协议很有用,因为JMeter并不能录制Https连接中的内容。当然其他UI自动化所必须的基本功能它也具备,如参数化,断言等。另外它还可以给出一些性能方面的数据Response Time。 当然也有缺点。如只支持IE浏览器,但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办法手工编辑录制的脚本,不像robot和QTP可以直接用支持的语言来修改录制好的脚本。 学习Badboy可以通过其自带的Help和Tutorial。其中Tutorial是一个简单的操作示例,一步一步地教你完成一个简单的脚本录制和回放。这个示例主要包含了设定文字检查点、Linking Values定义并基于Linking Values的循环回放。

2009-07-28

quartusII电子书altra版教程

quartusII电子书PDF版教程,altra出版,中文带书签

2009-07-09

MATLAB中EbN0的计算

MATLAB中Eb/N0的计算,给出了计算原则和通用公式

2009-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