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重构-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 中文版.pdf

重构-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 中文版 一本很好的 Java 进阶书

2015-01-26

程序员的职业素养

让你了解程序员的基本职业素养,对自己养成良好的编程习惯有很好的帮助。

2014-05-16

Luence in Action 中英文pdf 版

Luence in Action 中英文 pdf

2013-04-11

SSH2框架整合包

SSH2框架整合包,里边涵盖了struts2,Hibernate,Spring整合需要添加的jar包,直接导入即可,不会有后遗症。

2012-06-27

J2EE 中连接Oracle的驱动

J2EE 中连接Oracle的驱动包,里面有classes12.jar,ojdbc14.jar是软件开发时与Oracle数据库连接必不可少的数据库驱动

2012-06-27

JSON-JAVA jar 包

JSON采用完全独立于语言的文本格式,但是也使用了类似于C语言家族的习惯(包括C, C++, C#, Java, JavaScript, Perl, Python等)。这些特性使JSON成为理想的数据交换语言。易于人阅读和编写,同时也易于机器解析和生成。

2012-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