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记录开发蓝牙充电宝小程序的历程

今天一个朋友,确切地说是一个20岁的小伙子,和两个同伴想在本地小城市做一个蓝牙充电宝项目,场景就是:把充电宝放到商户桌子上,然后客人扫码链接蓝牙、选择充电时长、支付后自动充电。2、硬件可以采购,也可以自己购买蓝牙模块,其实就是一个传统充电宝外加一个蓝牙模块。4、本项目添加了wifi模块,可以同时链接商户WiFi,通过看广告这些获取收益!发现很多招加盟的,费用在几万块,其实不建议大家去做加盟,毕竟没有技术门槛!3、可以和商户合作,谈好分层比例,还是不错的!1、总共耗时3天,没有技术难点。

2023-09-27 10:12:08 135 1

原创 fastadmin 通过Composer 安装腾讯云sdk

fastadmin 通过Composer 安装腾讯云sdk ,实现腾讯电子签功能

2023-08-06 11:22:55 420

原创 小镇外卖系统搭建与市场分析

虽然美团、饿了么等大的平台已经占据了一二线城市,但是对于偏远乡镇,为什么没有被占据呢?

2023-07-24 11:52:19 102

原创 网约巴士旅游专线平台搭建历程

截止今天,项目已运营整一年啦,绝对是个不错的项目,目前在西安运营,不错的业务是从地铁口到翠华山、白鹿原,周末相当的好!系统是有拼车功能的,但是由于拼车人数不固定,投入成本会高一些。所以不建议运营拼车!有旅游景点离市区较远的城市可以考虑,绝对是个不错的想法。

2023-07-24 11:23:08 100

原创 大学生创业平台该怎么搭建

大学生创业其实没那么复杂,主要是依托大学校园私域、流量无限循环的特性。主要分为三个模块,产品、流量、运营推广。

2023-07-24 10:17:00 10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