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An Introduction to Genetic Algorithms (MIT 1999)

本书自第一版出版以来,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广泛使用的大学教材和专业人员的标准参考手册。本书全面论述了算法的内容,从一定深度上涵盖了算法的诸多方面,同时其讲授和分析方法又兼顾了各个层次读者的接受能力。各章内容自成体系,可作为独立单元学习。所有算法都用英文和伪码描述,使具备初步编程经验的人也可读懂。全书讲解通俗易懂,且不失深度和数学上的严谨性。第二版增加了新的章节,如算法作用、概率分析与随机算法、线性编程等,几乎对第一版的各个部分都作了大量修订。 学过计算机的都知道,这本书是全世界最权威的算法课程的大学课本了,基本上全世界的名牌大学用的教材都是它。这本书一共四位作者,Thomas H. Cormen,Charles E. Leiserson和Ronald L. Rivest是来自MIT的教授,Clifford Stein是MIT出来的博士,现在哥伦比亚大学做教授,四人姓氏的首字母联在一起即是此书的英文简称(CLRS 2e),其中的第三作者Ronald L. Rivest是RSA算法的老大(算法名字里面的R即是指他),四个超级大牛出的一本书,此书不看人生不能算完整。

2011-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