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illlion的专栏

I am a new comer!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lash大转盘模板.rar

flash抽奖大转盘通用模板,从根本上解决了转盘类活动的问题。解决了用样式和JS实现转盘抽奖活动效果不佳的问题。 功能如下: 1.只需换几张图片就可以完成转盘,资源名称随便定义; 2.奖品数量可控制; 3.按钮灵活定义!; 4.指针自动旋转效果; 5.鼠标指针效果可以启用; 6.兼容性好,兼容IE6-9,火狐谷歌等浏览器; 7.效果表现好; 8.Javascript+as2.0实现,as只控制表现效果,JS处理相关行为。

2021-04-29

[英文]用jython管理websphere applicatoin server

英文资料,详尽讲述了如何用jython脚本管理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2010-01-14

Building Embeded Linux system

Good material for embeded Linux building.

2007-06-15

RFID For Dummies

RFID 很好的一本书,英文版,需要的同学请下载。

2007-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