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OM原理及组件开发

COM的技术的发展历程及相关概念 构件对象模型COM/DCOM 基于COM构件的开发

2013-01-11

COM组件技术

COM是微软公司为了计算机工业的软件生产更加符合人类的行为方式开发的一种新的软件开发技术。在COM构架下,人们可以开发出各种各样的功能专一的组件,然后将它们按照需要组合起来,构成复杂的应用系统。 COM组件的优点:①可以将系统中的组件用新的替换掉,以便随时进行系统的升级和定制;②可以在多个应用系统中重复利用同一个组件;③可以方便的将应用系统扩展到网络环境下;④COM组件的特性是与语言无关和与平台无关。因此,一经开发便可以使用不同的高级语言和开发工具调用。并且,客源在此COM组件基础进行二次开发。

2013-01-11

COM编程入门篇.doc

本文的目的是为刚刚接触COM的程序员提供编程指南,并帮助他们理解COM的基本概念。内容包括COM规范简介,重要的COM术语以及如何重用现有的COM组件。本文不包括如何编写自己的COM对象和接口。 COM即组件对象模型,是Component Object Model 取前三个字母的缩写,这三个字母在当今Windows的世界中随处可见。随时涌现出来的大把大把的新技术都以COM为基础。各种文档中也充斥着诸如COM对象、接口、服务器之类的术语。因此,对于一个程序员来说,不仅要掌握使用COM的方法,而且还要彻底熟悉COM的所有一切。 本文由浅入深描述COM的内在运行机制,教你如何使用第三方提供的COM对象(以Windows 外壳组件Shell为例)。读完本文后,你就能掌握如何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中内建的组件和第三方提供的COM对象。 本文假设你精通C++语言。在例子代码中使用了一点MFC和ATL,如果你不熟悉MFC和ATL也没关系,本文会对这些代码进行完全透彻的解释。

2013-01-11

MsChart用户手册

微软图表控件。NET框架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丰富的数据可视化。它使您能够创建ASP.NET页或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与复杂的统计或财务分析的简单,直观,视觉冲击力的图表。 。NET Framework中的图表控件,您可以用很少的努力,强大的绘图功能添加到您的应用程序。这是一个全面的管理。NET框架组件,并已专门设计用于与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08。 有关如何使用图表控件。NET Framework中的例子,在Codeplex上下载的样本。此外,访问社区内容,图表控件论坛。

2012-11-15

微软图表控件MsChart

可以支持各种各样的图形显示,常见的:点状图、饼图、柱状图、曲线图、面积图、排列图等等,同时也支持3D样式的图表显示,不过我觉得最有用的功能还是支持图形上各个点的属性操作,它可以定义图形上各个点、标签、图形的提示信息(Tooltip)以及超级链接、Javascript动作等,而不是像其它图形类库仅生成一幅图片而已,通过这些,加上微软自己的Ajax框架,可以建立一个可以互动的图形统计报表了。

2012-08-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