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摄像头手势捕捉技术的研究

对手势进行学习和识别提供自己的理解的思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0-11-03

键盘钢琴飞鼠版 键盘 钢琴 VB

键盘钢琴,本软件附带有乐谱,可以根据乐谱来弹奏曲子,对喜欢钢琴的朋友而言,很有意思。

2010-07-31

计算机组成原理答案,白中英

计算机组成原理答案,白中英计算机组成原理答案,白中英计算机组成原理答案,白中英计算机组成原理答案,白中英计算机组成原理答案,白中英

2009-09-29

IBM-PC汇编语言答案

超级详细的汇编答案,沈美明主编的,适合大学生的汇编语言学习的参考书。

2009-09-19

大学计算机网络基础课《计算机网络基础》习题解答

第六章网络互连 6-03作为中间系统。转发器、网桥、路由器和网关有何区别? 答:转发器:是物理层中间设备。主要作用是在物理层中实现透明的二进制比特复制,以补偿信号衰减。 网桥:是数据链路层的中间设备。主要作用是根据MAC帧的目的地址对收到的帧进行转发。网桥具有过滤帧的功能。 路由器:网络层的中间设备。作用是在互连网中完成路由选择的功能。 网关:网络层以上的中间系统。作用是在高层进行协议的转换以连接两个不兼容的系统。

2008-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