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跨平台的,极简洁的多字节与宽字节字符串互转代码

C++跨平台的,可能是最简洁的多字节与宽字节字符串互转代码

2023-10-09 09:14:57 126 1

原创 求助各位大神基于 WinCrypt 库的RSA2(Sha256WithRSA)的C++代码,包括读私钥签名和读证书验签.

现有签名代码综合网上示例和ChatGPT,反复修改调试后可正常输出结果,但与已验证正确的基于 OpenSSL 库的代码签名结果不符。求助各位大神帮助,验签代码未贴出,但相信如果签名解决了,验签应问题不大。

2023-07-21 21:40:11 165 1

原创 C++ SHA256WithRSA 签名算法

网上大部分 SHA256WithRSA 的示例 C++源码实际是 Sha256 后 RSA,与标准的 SHA256WithRSA 签名结果不符,只好自已写了一个,后来者拿走不谢少入坑。

2023-01-11 11:48:49 1228 3

原创 CMFCVisualManagerWindows10 自定义类(更新)

相信很多人都在找这个类。vs 的 MFC 内置了 Windows XP、Windows 7、Office x ...等主题,但找遍全网都没有 Windows10 的主题,于是自己写了一个 CMFCVisualManagerWindows10 类,运行良好,后附源码,需要的拿走不谢。使用时在自己 MFC 程序的 CMainframe 类中找到切换应用程序外观样式的代码,作如下修改:...#include "VisualManagerWindows10.h"...CMDITabInfo.

2021-07-26 11:56:11 1127 7

原创 Windows平台下基于OLEDB模板的数据库编程技术汇总

Windows平台下基于 OLEDB模板数据库编程稳定性高、代码量小、适用性广,绿色,但是网上包括MSDN上可供查阅的资料极少,个人在踩了太多坑后将其基本编程技术汇总,学弟学妹们通过此文可快速上手。注意事项:文中代码基于Windows、C++/MFC,无法应用于其它操作系统平台,可自行重写为SDK或WTL。文中代码未标明头文件,使用时请自行搜索MSDN添加。文中代码不明之处均可以在MSDN或网上轻易找到答案,难以找到的内容均已注释。转载请注明出处。1 初始化、连接数据库、错误信息的获取1.

2020-10-30 13:06:40 548

原创 MFC 对话框 CDialog 增加滚动条

假设对话框类名 CMyDialog,继承自 CDialog 或 CDialogEx。通过添加三个消息映射函数用一个自定义成员函数实现为对话框 CMyDialog 增加滚动条,无需额外的成员变量。CMyDialog 添加WM_MOUSEWHEEL、WM_VSCROLL、WM_HSCROLL 三个消息映射函数。并添加如下一个自定义成员函数。void UpdateScrollInfo(int nWi...

2020-03-09 13:03:18 2332 2

原创 OLEDB 保存 BLOB 到数据库的最简洁代码

/// <summary>通过 OLEDB 模板保存二进制数据到数据库的 BLOB 字段,代码量减少至 MSDN 上推荐代码的几十分之一</summary>/// <param name="session">传入的 session 应已经正常连接数据库</param>/// <param name="sSelectSQL">查询二进制...

2019-05-18 10:02:17 37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