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aas多租户数据结构设计

干货分享!Saas架构如何针对确保安全性、创建可扩展数据模型以及数据基础结构的可扩展性等方面进行设计,本文给出答案!

2013-08-01

Saas架构和权限设计

干货分享,强烈推荐!基于多租户的Saas架构和权限系统设计。

2013-08-01

基于ASP.NET MVC3 Razor的模块化/插件式架构实现(源码)

一种基于ASP.NET MVC3 Razor的模块化(Plugin)/插件(plugin)式架构的实现方法。动态加载UI视图(*.cshtml, _layout.cshtml, _viewStart.cshtml), 在_layout.cshtml的主菜单注入plugin的菜单

2013-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