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liminate_zeros()函数

读代码时遇到这个函数,不知道这个函数到底起了什么样的作用。于是自己测试一下,直观观察该函数的作用from scipy.sparse import * row = [0,0,0,1,1,1,2,2,2]#行指标col = [0,1,2,0,1,2,0,1,2]#列指标data = [1,0,1,0,1,1,1,1,0]#在行指标列指标下的数字team = csr_matrix((data,(row,col)),shape=(3,3))print(type(team)) #

2022-03-29 15:04:45 1029

原创 学术会议ACISP2020

学术会议ACISP2020,有中稿的吗?可以交流下

2020-05-08 17:17:37 742 4

转载 sublime Text3 最新注册方法

最近sublime注册码都因为共享问题被移除,现在可以通过下面方式注册。解决方式就是修改host文件。(1)首先本机的host中添加以下内容host文件一般在window系统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MAC系统: Mac:/Private/etc127.0.0.1 license.sublimehq.com127.0.0.1 45.5...

2019-09-29 08:51:02 1129 6

原创 Tensorflow报错记录及解决

报错一(1)错误【Tensorflow】Could not create cudnn handle: CUDNN_STATUS_INTERNAL_ERROR(2)解决with tf.Session() as sess:将上面代码换成:config = tf.ConfigProto()config.gpu_options.allow_growth = Truewith t...

2019-08-19 23:46:24 220

基于python的深度信念网络

深度信念(置信)网络(DBN),使用python开发环境,代码思路清晰,易调试。有问题可以留言相互交流

2019-01-02

精通python网络爬虫 韦玮

python网络爬虫,核心技术、框架、项目实战,是初学者的比较好的一本参考书。

2017-12-02

机器学习实战

《机器学习实战》没有从理论角度来揭示机器学习算法背后的数学原理,而是通过“原理简述+问题实例+实际代码+运行效果”来介绍每一个算法。学习计算机的人都知道,计算机是一门实践学科,没有真正实现运行,很难真正理解算法的精髓。这本书的好处就是边学边用,非常适合于急需迈进机器学习领域的人员学习

2017-10-09

python读取一个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名(包括子文件夹)

python读取一个文件夹下所有(或者指定文件类型)文件的名字。 循环读取子文件夹内文件名。 自己写的代码,注释清晰,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2017-04-13

python实现调用cmd命令

Python 执行cmd命令,实现命令行下的操作。简单易懂。可当做范例学习,扩展。

2017-04-13

c++ 大作业 实现坦克大战

c++大作业,基于C++实现游戏坦克大战。直接运行,代码思路清晰,注释详尽,对初学者具有很大的参考作用!

2016-06-24

c++大作业 实现俄罗斯方块

c++大作业,利用c++实现游戏俄罗斯方块。直接运行,注释清晰,是初学者的奠基石,具有很好的参考作用!

2016-06-24

快速查找电脑中文件 everything

可以快速找到文件中文件的软件,比windows自带的搜索速度快很多很多。

2016-06-24

微机原理接口技术实验

微机原理接口技术自主设计实验,基于TPC-ZK实验系统,开发出“十字路口交通灯仿真模拟”,实现了交通灯的控制以及倒计时等。附有实验代码以及实验报告,代码可直接使用。

2016-06-24

密码学AES算法的实现

密码学中AES算法的实现,c++代码,注释清晰,直接运行

2016-05-19

Hash算法之SHA1实现c++

hash算法中的sha1算法的讲解与实现,c++代码,可以直接运行,注释清晰,直接使用。

2016-05-19

md5算法的c语言实现与详解

MD5算法的讲解与实现 C语言代码,直接运行 简单易懂

2016-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