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八风不动

朝闻道,夕死可矣!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ET 开发安全解决方案应用编程

.NET框架提供了新的、更有效的、确保用户的Web应用和基于LAN的应用的安全性的方法。书中使用了大量详细的示例代码,帮助读者学习如何采用正确的技巧处理最有可能碰到的各种情况,笔者并不是在介绍安全,而是将内容以“菜谱”方式编排,使有经验的程序员轻松应对严峻的安全挑战: ·意识到并避免危险的陷阱—包括.NET中的漏洞 ·灵活使用基于角色的和代码访问的安全 ·最大化策略和代码组的安全优势 ·使用.NET加密技巧保护数据 ·满足最苛刻的LAN安全需求 ·一揽子解决与Web和无线应用相关的特殊安全问题 ·在受管理的应用中实现Win32 API安全 读者将了解到在实现安全的每一个步骤时都要考虑人为因素,并将熟练掌握各种工具,开发出满足用户需求且克服其弱点的强大解决方案。

2014-06-01

TSAdmin (统一应用管理系统)

零成本搭建企业私有云系统! 自动登录到网站和应用程序。 限制员工对关键信息的访问。 限制员工对内外网站的访问。 员工操作记录的记录和回放。 员工操作内容的搜索和统计。 工作忙闲时段和应用使用情况的统计报告。 统一应用管理系统 和 统一应用审计系统 是私有云解决方案中的两个部分, 共同构建一个安全的私有云系统。 统一应用管理系统 管理用户可以使用的应用程序和用户可以登录的内外网站, 基于不同的安全策略,限制用户对磁盘文件的访问。 统一应用审计系统 记录用户会话中的全部操作,可随时回放,可根据文件名、网址等内容搜索审计记录, 还可以统计和分析用户的忙闲时段、应用程序的使用频率等内容。

2014-04-16

Nokia 备份文件读取工具(电话簿)

Nokia 备份文件读取工具(电话簿) 选中要导出的备份文件(*.nbu),点确定导出电话簿信息到txt文件。

2009-07-10

GDF4.0格式说明

地理数据文件(Geographical Data File, GDF) 是一种保存地理数据的文件格式,用于描述和传输道路网络和道路相关数据。与传统的GIS数据格式相比, GDF为获取数据及标准特征、属性和关系的扩展分类提供更多详细的规则。 GDF最初用于汽车导航系统中,但它对于其它运输和交通应用也十分有效,如车队管理、 调度管理、道路交通分析、 交通管理和车辆自动定位。 GDF用ASCII编码,并以单一文件形式保存。每个GDF都被分为多个分区,分区包括信息单元与载体单元。信息单元包含载体单元中具体数据的信息,载体单元由Volume和Album组成,Volume是基本的数据组织单位,被合成在Album。 由于GDF格式是纯文本格式,所以很少直接被大型地理相关应用程序所直接应用,通常需要先转换成更有效的文件格式。 一些地图厂商的地图也使用GDF格式提供,如NAVTEQ和Tele Atlas。

2009-0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