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Cloud】Docker环境部署

7、数据卷映射有:将主机的/home/xxx/dockerVolume/aec-service-user和容器的/home/data/logs做映射;将主机的/etc/localtime和容器的/etc/localtime做只读映射(容器中无法修改该文件)1、docker-compose服务名为aec-service-user。2、创建容器名为aec-service-user-1.0.0.0。4、使用的镜像为aec-service-user:1.0.0.0。5、重启策略为:在容器退出时总是重启容器。

2023-12-06 23:59:03 42 1

原创 CompletableFuture执行异步操作的几种方法

与supplyAsync()不同的是,runAsync()传入的任务要求是Runnable类型的,所以没有返回值。因此,runAsync适合创建不需要返回值的计算任务。CompletableFuture.supplyAsync()也可以用来创建CompletableFuture实例。由于新创建的CompletableFuture还没有任何计算结果,这时调用join,当前线程会一直阻塞在这里。此时,如果在另外一个线程中,主动设置该CompletableFuture的值,则上面线程中的结果就能返回。

2023-10-23 16:19:44 210 1

原创 RAID(磁盘阵列)

RAID 5磁盘阵列组中数据的奇偶校验信息并不是单独保存到某一块硬盘设备中,而是存储到除自身以外的其他每一块硬盘设备上,这样的好处是其中任何一设备损坏后不至于出现致命缺陷;RAID5不对存储的数据进行备份,而是把数据和相对应的奇偶校验信息存储到组成RAID5的各个磁盘上,并且奇偶校验信息和相对应的数据分别存储于不同的磁盘上。简单的说,RAID是一种把多块独立的硬盘(物理硬盘)按不同的方式组合起来形成一个硬盘组(逻辑硬盘),从而提供比单个硬盘更高的存储性能和提供数据备份技术。优点:兼顾空间利用率与安全性。

2023-10-23 09:57:24 38

原创 如何使用git 切换远程分支到本地进行开发

通过按照上述步骤,在本地创建一个与远程分支相对应的本地分支,并在其上进行开发和修改,你可以更加安全和灵活地管理你的代码。

2023-10-11 09:49:46 18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