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餐厅点菜管理系统-数据库课程设计

环境:java_1.8.0+Eclipse neno+Oracle 12c 多窗口设计,带有.bmp文件 详情可阅读readme.txt 祝大家上九十五

2017-01-11

proteus+8086 汽车管理系统课程设计

两片8255实现车灯、油门、刹车、转向、换挡功能,使用步进电机模拟轮子,数码管显示速度。

2017-01-07

proteus+8086 A/D模数转换实验(0809)

利用ADC0809 做 A/D 转换,滑动变阻器提供模拟量的输入,编写程序,将模拟量转换成二进制数据,用 74HC373 输出到发光二极管显示。

2017-01-06

proteus+8086 步进电机控制

利用 8255 实现对步进电机的控制,编写程序,用四路 IO 口实现环形脉冲的分配, 控制步进电机按固定方向连续转动。同时,要求按下 A 键时,控制步进电机正转;按下 B 键盘时,控制步进电机反转,最后有一个停止按钮。

2017-01-06

Exp5_4乘4键盘输入

利用 4X4的16 位键盘和一个 7 段 LED 构成简单的输入显示系统,实现键盘输入和 LED 数码管显示实验。

2017-01-06

proteus+8086 8255并行I/O扩展实验

利用 8255 可编程并行口芯片,实现输入、输出实验,实验中用 8255PA 口作读取开关 状态输入,8255PB 口作控制发光二极管输出

2017-01-06

proteus+8086 IO口读写实现

使用proteus并基于8086模拟的IO口读写实验,包含工程文件、接线图及源代码。 利用板上集成电路上的资源,扩展一片74HC245,用来读入开关状态;扩展一片74HC373, 用来作来输出口,控制 8 个 LED 灯。

2017-01-06

proteus+8086 流水灯实现

使用proteus并基于8086模拟的流水灯实验,包含工程文件、接线图及源代码。 利用板上集成电路上的资源,扩展一片74HC245,用来读入开关状态;扩展一片74HC373, 用来作来输出口,控制 8 个 LED 灯。

2017-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