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怎么在jsp页面里面实现动态的统计图

  大家好,有没有高人能指点一下怎么能在jsp页面里面实现动态的统计图。好像是用applet的,不过我还没有弄出来,想看看有没有哪位高手能够指点一下,谢谢。也希望大家能和我讨论一下。

2009-01-05 10:05:00 2758 1

原创 UNIX C 的.h文件问题

有哪位高手,经常写UC啊?我用的是虚拟机VMware,但是编程的时候里面的.h文件,有的没有,我现在只知道两个没有,一个是slcpr.h,还有一个是itimer.h,那位高手能接解决一下.h文件怎么才能都加全了啊?

2008-09-22 09:53:00 357

原创 请教 关于“云计算”和“云安全”

      那位朋友比较了解“云计算”和“云安全”,我想了解一下。我现在理解的不知道对不对!     我的理解是,用大量的服务器来运算数据,求得结果,“云”的意思就是规模比较大,但是具体一点的我就不知道了!    还有“云安全”,我理解的是病毒数据库的规模比较大,具体的也不是很清楚希望清楚的朋友可以指点一下,谢了

2008-08-07 09:28:00 461

原创 想了解一下软件测试

       我想了解一下软件测试的工作。我是学软件开发的,但是现在想找一个软件测试的工作,不知道,是不是适合,不过我倒是觉得我比较适合做测试。但是我不知道学开发的做测试是不是可以应付的来。        哪位前辈指点一下,谢谢了!   

2008-04-22 10:52:00 339

原创 对学历质疑

        学历真的那么重要吗?如果一个本科生和一个专科生两个人的能力一样强,公司会要哪个人呢,恐怕大多数都要本科的吧?而我认为应该要专科的。因为本科的学习环境应该比专科的环境好吧?可是却和专科的学的一样水平,可见在同等条件下,这个专科生比本科生的学习能力强,当然不排除意外情况。我只是替我们专科生的同学抱不平,发发牢骚。我个人认为学历代表过去、能力代表现在、学习力代表未来;      

2008-03-23 16:34:00 395

跟我一起写Makefile

Makefile的相关参数配置及应用.什么是makefile?或许很多Winodws的程序员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因为那些Windows的IDE都为你做了这个工作,但我觉得要作一个好的和professional的程序员,makefile还是要懂。

2008-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