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ispLEVER7.111

该使用指南适用于初次使用ispLEVER 软件或者不常使用该软件的工程设计人员,它可以帮助你 去了解不同的处理过程,使用各种工具,以及熟悉ispLEVER 产生的各种报告。

2015-04-09

DSP串口通信

全双工异步串行通信在TMS320C55xDSP上的通常实现方式是利用DSP的McBSP接口加外接芯片实现,这种设计方法增加了实现UART的硬件成本和电路设计复杂度。

2015-04-09

VC中用函数读写ini文件的方法

VC中用函数读写ini文件的方法   ini文件(Initialization file),这种类型的文件中通常存放的是一个程序的初始化信息。ini文件由若干个节(Section)组成,每个Section由若干键(Key)组成,每个Key可以赋相应的值。读写ini文件实际上就是读写某个的Section中相应的Key的值,而这只要借助几个函数即可完成。

2014-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