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用TL494实现单回路控制器

TL494是美国德州仪器公司生产的一种电压驱动型脉宽调制控制集成电路,主要应用在各种开关电源中。本文介绍它与相应的输入、输出电路等一起构成一个单回路控制器。 1 TL494管脚配置及其功能 TL494的内部电路由基准电压产生电路、振荡电路、间歇期调整电路、两个误差放大器、脉宽调制比较器以及输出电路等组成。图1是它的管脚图,其中1、2脚是误差放大器I的同相和反相输入端;3脚是相位校正和增益控制;...

2018-07-26 16:31:38 791

转载 混合逻辑电平的接口技术

介绍了3.3V和5.0V逻辑电平、RS-232C逻辑电平、LVDS信号的电特性,讨论了它们相互间的接口技术。 快捷键 加粗 Ctrl + B 斜体 Ctrl + I 引用 Ctrl + Q 插入链接 Ctrl + L 插入代码 Ctrl + K 插入图片 Ctrl + G 提升标题 Ctrl + H 有序列表 Ctrl + O 无序列表 ...

2018-07-26 16:28:41 139

wifi密码app查看

wifi密码app查看工具,破解Wifi APP,无需Root也可查看密码

2019-01-13

75307C-0(三代大众界面程序),飞歌导航系统升级。

75307C-0(三代大众界面程序),飞歌导航系统升级。75307C-0(三代大众界面程序),飞歌导航系统升级。

2018-10-02

贴片元件资料

On general transistors, the product and hFE rank are indicated by 2 or 3 letters. On digital transistors, the product type is indicated by a 2-digit number.

2018-08-30

一步一步的来掌握液晶的编程

一步一步的来掌握液晶的编程

2018-08-28

用TL494实现单回路控制器

用TL494实现单回路控制器

2018-08-28

手机常用元器件识别和电路图识读(详细讲解)

手机常用元器件识别和电路图识读(详细讲解)

2018-08-24

USB 转串口

USB 转串口驱动程序安装及使用说明,USB转串口驱动程序安装视频教程。

2018-08-24

大众各车型CAN接线

大众各车型CAN线位置接线方法

2018-08-24

三星TFT-LCD屏电路资料

三星TFT-LCD屏电路资料,包括接口说明及定义,是一份很好的维修资料。

2018-08-11

TDA8752应用电路资料

TDA8752应用电路,ACERVIEW F51e GMZ2主控, SCHEMATICS图纸

2018-08-11

LCD 主控板接口定义

该设计主要用于配接TFT LCD PANEL,实现最高分辨率可达SXGA 的模拟R、 G、B 输入信号的再现,色彩再现可支持至24 bit,支持64 阶相位。行频在30 到80 KHz、场频56 到75 Hz 范围内的信号,可以实现同步自动检测。同步方式 要求使用行场分离的同步信号。

2018-08-11

topstar笔记本图纸

RevA to RevB change list: 1.Exchange the net of R280.2 and R251.2,R280.2 connect to net MDC_PHONE,R251.2 connect to net -CBSPK.(Page29,30) 2.Change C83,C103,C106,C122,C123 footprint from 0603 to 0805. 4.Change footprint of D20 from SOD123 to SMA(Page34) 5.Change footprint of C78 from 0603 to 0805,1uF/10V to 1uF/50V(Page39) 6.Merge LCD 2x10pin and Inverter 1x15pin to one 2x20pin connector(Page14) 7.IO Pin 然处处处可单走注处处单然每处走处可处单单 8.The footprint of Q52,Q72,Q77 change from SOT23_6 to SC70_6. 9.RTC 32.768K Crystal (Y2,Y5) footprint需需从 10.1.5V LDO SO8 mosfet 432 从注每注改改单

2018-08-11

液晶屏维修图

液晶屏驱动电路维修资料液晶屏驱动电路维修资料液晶屏驱动电路维修资料液晶屏驱动电路维修资料液晶屏驱动电路维修资料

2018-07-30

Me1030图像传感器

ME1030 is a 1/3” VGA grade CMOS image sensor with on-chip analog signal process and 10-bit AD conversion. On-chip Timing Generator can either provide internal synchronization pulses or accept external synchronization pulses in order to give a smooth interfacing with most of commercially available backend processing chips. Its fast data readout rate (20Mhz) gives a possible frame rate of 50FPS which minimizes the motion distortion in still image capture applications.

2018-07-26

液晶驱动板图纸

液晶驱动板图纸,GMZAN2主板的MCU电路原理图。液晶驱动板图纸,GMZAN2主板的MCU电路原理图。

2018-07-26

联想主板接线图

联想主板接线图联想主板接线图联想主板接线图联想主板接联想主板接线图线图联想主板接线图联想主板接线图联想主板接线图

2018-07-26

制冷制热原理

制冷制热原理是模拟制冷制热系统工作状况,非常直观了解制冷制热原理。

2018-07-26

SONY DCR-TRV8-10V1.4维修

用此 Sony 牌数字 Handycam 摄像机。使用本机,您能以优质的图像和声音记录下您生活中的珍贵片断。这架便携式摄像机既满载着先进的功能,又极易使用。您很快就能拍摄出为今后留下美好回忆的家庭生活录像。

2018-07-26

真正免升级、免广告的8684公交查询

真正免升级、免广告的8684公交查询 版本说明: 已去掉自动升级提醒,保留手动更新数据功能, 并去掉内置广告,打开后不会后台偷跑流量。 个人感觉是目前8684最完美的版本

2015-11-24

mt6589-sky775980

This document was created with Win2PDF available at The unregistered version of Win2PDF is for evaluation or non-commercial use only. 射频电路

2015-10-31

凯立德2014配置端口速率

凯立德2014配置端口速率

2014-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