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ATARM快速入门(硬件篇)

T91SAM7S 系列 ARM 控制器是 ATMEL 在 2004 年推出的内置 FLASH,内置 RAM的小ARM7 器件,非常适用于成本敏感型应用, 可以以 8bit MCU 的价格,提供 32bit MCU 的性能。

2010-03-08

ARM体系结构与编程

本书对ARM处理器的体系结构,指令系统,开发工具做了比较全面的介绍。并在此基础上讨论一些典型的基于ARM的嵌入式应用设计。

2009-11-06

H-JTAG 用户手册

H-JTAG 用户使用手册简单介绍了 H-JTAG 和 H-FLASHER 的基本使用和配置,手册同时也提供了一 些简单的例子供用户参考。

2009-01-06

ADS入门范例,适合初学者

下面以一个通过 44B0 的 UART0 输出字符串“Hello World!”的小程序为例简单讲解一下 ADS 的初步使用。本范例的阅读对象是初学者,并假设初学者已经安装 ADS1.2(ARM Developer Suite)软件。

2008-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