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Java SE 类库查询手册.pdf

j2se类库查询手册 很实用的 java.applet java.lang java.io java.awt 等等

2011-07-07

3D游戏制作流程(规范)

3D游戏制作流程 看别人是怎么制作3D游戏的 只是流程没有教程啊! 想学游戏编程的可以参考参考!

2010-07-01

银行储蓄系统 软件设计(软件工程)

1.1编写目的 1.2项目背景 1.3专门术语定义 1.4参考资料 2.任务概述 2.1目标 2.2运行环境 2.3限制描述 3.总体设计 3.1基本概念和处理流程 3.2系统结构和模块外部设计 3.3功能分配 4.接口设计 4.1外部接口 4. 2内部接口 5.数据结构设计 5.1逻辑结构设计 5.2物理结构设计 5.3数据结构与程序的关系 6.运行设计 6.1运行模块的组合 6.2运行控制 6.3运行时间 7.出错处理 7.1出错输出信息 7.2出错补救措施 7.3系统恢复设计 8.安全保密设计 9.维护设计。

2010-07-01

高校科研管理系统课程设计报告(SQL Server)

数据库课程设计报告 高校科研管理系统 系统采用模块化程序设计方法,便于系统功能的各种组合和修改,系统应具备数据库维护功能,及时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数据的添加、修改、删除、查询、备份等操作。

2010-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