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IBM机架安装.pdf

有关安全信息和连线信息,请参阅机架式机箱随附的文档。在机架式机箱中安装服务器之前,请查看以下准 则: v 在机架式机箱中安装2U 或更大型设备时,至少需要2 个人。 v 请确保室温低于35°C(95°F)。 v 请勿阻塞任何通风孔;通常15 厘米(6 英寸)的空间可以提供适当的通风。 v 请勿在安装在机架式机箱中的服务器的上面或下面留出开放空间。为防止服务器组件的损坏,请始终安装 填充面板,以填充开放空间并确保适当的空气流通。 v 请仅在具有带孔门的机架式机箱中安装服务器。 v 请安排从机架式机箱的底部开始安装设备。 v 在机架式机箱底部安装最重的设备。 v 请勿同时将多个设备延伸到机架式机箱外。 v 将机架门和侧面板卸下,以便在安装过程中更加容易进行操作。 v 将服务器连接到正确接地的插座上。 v 在机架式机箱中安装多个设备时,请勿超出电源插座负荷。 v 在满足以下要求的机架中安装服务器: – 前部安装凸缘与前门内侧的距离至少有70 毫米(2.76 英寸)。 – 后部安装凸缘与后门内侧的距离至少有157 毫米(6.18 英寸)。 – 前部安装凸缘与后部安装凸缘的距离在718 毫米(28.27 英寸)到762 毫米(30 英寸)范围内,以便使 用电缆管理臂。

2011-07-04

MyDBMon2.7

2.7 版 支持Oracle 11gRAC的scan IP(在tnsname栏中填入相应的网络别名即可) 增加执行命令菜单,对任意选中的多个数据库执行同一个sql语句 功能简介: 此软件是一个Oracle数据库监控软件。 通过tnsname或IP+SID来监控数据库,定期连接,以检查是否能够连通,不能连通则发出声音报警; 还可以定制检查选项,例如每次检查时顺便检查表空间使用率、异常job、当前会话数等; 可以轻松查看awr快照报告、当前被阻塞的会话; 可以轻松生成表空间或用户的DDL脚本,方便迁移; 可以对任意选中的几个数据库执行同一个sql语句、生成巡检报告或执行独立扫描; 填写日志功能可以把日常对数据库的维护记录下来备查。 本软件可以免费使用,但禁止用于商业目的。 可以对此软件中相关脚本进行修改,后果自负。 成熟的版本就放在本论坛供大家下载,如果想试用最新版请通过邮件申请。 (转自http://cuda.itpub.net/viewthread.php?tid=833502&extra=&page=1)

2011-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