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校园安全大脑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方案.doc

综合运用物联网、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化技术,围绕中小学“”教学研管“等各个方面,”打造了较完善的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2020-08-19

数字班牌解决方案.pdf

综合运用物联网、移动互联、云计算等现代化技术,围绕校园数字班牌的管理应用,打造了较完善的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2020-08-19

兰州中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0304.pptx

综合运用物联网、移动互联、云计算等现代化技术,涵盖校园人员安全、车辆安全、教务、考务、图书馆等各方面,打造了较完善的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2020-08-19

江铃汽车呼叫中心实施总结

本文从软件工程实施的角度全面的阐述了CRM在江陵汽车制造中的实施过程及应该注意的事项!比较系统全面。

2010-09-21

人事管理系统详细设计说明书

文中描述符合详细设计方案规范,详细阐述了: 1.人事薪酬管理系统子系统功能设定。 2.信息模型设计 3.子系统软件结构设计 4.模块处理逻辑 5.输入输出设计 6.基础数据编码设计

2010-09-21

动力营销系统实施方法论

此实施方法论是指导原动力咨询人员对BusinessLink营销系统进行快速并规范的实施所用,文章中对整个实施过程以及注意事项、控制风险等进行了系统的描述,同时结合案例进行说明。期望通过此实施方法论能够使原动力咨询人员对系统的实施细节有较为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在熟悉产品的基础上达到独立实施的目的。

2010-02-23

用友软件ERP1实施一般流程

详细讲解了用友软件实施过程中的正规流程,希望大家通过此流程介绍,掌握实施的一般步骤和需注意事项!

2010-02-23

vsflex 8.0 控件,适用于开发功能强大的报表

.net web开发的良好工具,界面美观,功能强大,控件稳定,不用书写过多代码,便能设计出优秀的系统!

2010-02-23

.net 编程高手教程

编程高手箴言 通过此篇的学习,能规整你编程中常出现的问题,指导你的发展方向,让你一步步的成为高手,武林高手!

2010-02-23

11种连接数据库的方法

11种连接数据库的方法,包括java、.net、delphi、pb等开发语言,适用于MSSQL mysql interbase db2 access等数据库。

2010-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