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fft2 自己编写的matlab二维离散傅利叶正变换

D=fft2(f); 如何自己实现fft2呢?

2012-10-18

随我心飘飘_修改文件名

改变文件名称的程序 当需要将一组已经命名的文件修改为有规律编号的名称时,这个程序可以帮助你。 它的作用如下: 一次性修改一个文件夹内所有具有相同后缀名和前缀名的文件 比如mm1.txt,mm2,txt,mm8,txt,mm9.txt可以一次修改为 mm10.txt,mm20,txt,mm30,txt,mm40.txt, 或者 1.txt,2,txt,3,txt,4.txt 或者 mm1.jpg,mm2,jpg,mm3,jpg,mm4.jpg 或者 1.jpg,2,jpg,3,jpg,4.jpg 或者 ss10.jpg,ss20,jpg,ss30,jpg,ss40.jpg 使用的方法是: 输入前缀为最靠近数字的字母,后缀为文件扩展名前的“.”。 当然,你可以去其它地方搜到更专业的程序,这里只是一个让学习vc的人有用的东东。 想要程序运行起来需要自己添加一些对话框的变量。 未调通的少侠不要乱评论。可以留言切磋。

2012-07-06

一个很好的bp神经网络预测例子

matlab一个很好的bp神经网络预测例子,任意维数输入,任意维数输出。很方便修改。预测结果非常理想。

2011-09-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