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思过

思过:多日来,吾一直闷闷不乐,却不知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就这么虚度了,这也是亵渎!我已将近而立,自感上帝对我已多有眷顾,既是恩赐,所有的不尊便是罪过!每日能下班回到家,皆深感上天大恩,清晨能醒来,便是前世的造化!既是这样,又有什么不开心?这一生的匆匆如每日的忙碌,快啊!想我都走过二十多年,回想往事如夜晚思索白天之事,只怕多年后,弥留之时后悔当初的虚度年华之过错!    追求:这东西说起来听起来是那么

2010-04-27 09:45:00 417

股票行情软件

非源码,仅仅是个人编写的小功能的行情软件,不能联网,显示的数据是缓存的。

2016-02-04

C++模板元编程

《C++模板元编程》是关于C++模板元编程的著作。《C++模板元编程》主要介绍Traits和类型操纵、深入探索元函数、整型外覆器和操作、序列与迭代器、算法、视图与迭代器适配器、诊断、跨越编译期和运行期边界、领域特定的嵌入式语言、DSEL设计演练,另外附录部分还介绍了预处理元编程概述、typename和template关键字。《C++模板元编程》通过理论联系实践,深入讲解了C++高级编程技术.

2016-01-26

多进程窗口嵌套

一个可以跨进程嵌套窗口的demo,主调进程嵌套子进程中的窗口

2014-01-21

汉字转拼音源代码

汉字转拼音源代码

2013-12-24

Visual C++高级界面特效制作百例

Visual C++高级界面特效制作百例

2013-12-24

键盘精灵 源代码

对话框贴图 CListCtrl 滚动条 背景 颜色 修改 键盘精灵

2013-02-07

More Effective C++中文.pdf

对于一定C++功底的程序员可适用,本书对于内功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2013-01-05

画饼图的DEMO

该DEMO用于绘制饼图,圆弧。根据百分比可以以不同颜色分割饼图。

2012-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