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电话录音系统

对于一些企事业单位,需要对某些电话进行监听。传统的有那种录音电话,但是那种录音方式一来操作起来不方便,二来管理不方便,你必须站在电话前对电话录的音进行操作。很明显这种方式已经过时了。        电脑现在已经非常普及,借助电脑强大的处理速度和远程网络功能,可以对录音进行方便的操作和查询。您甚至可以通过互联网在千里之外,查听自己员工的电话录音来解决纠纷,监督工作。        这儿有一套电话录音

2009-07-11 16:12:00 3130

原创 SQL Server 2005 express的企业管理器

SQL 2000有个企业管理器,用起来挺方便。但是最近装了个SQL 2005 EXPRESS。结果里面没有那个工具。后来才发现,SQL2005有个叫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的东东。它的功能跟企业管理器的作用差不多。不过EXPRESS版本并没有自带。需要自己从网上下。这个东西三十来兆,而且是免费的,装上就能用了。

2009-02-07 16:49:00 668

原创 SQL Server 2005实例(数据库引擎)的删除

我的SQL 2005装了几次,结果在上面有好几个实例(有些地方叫数据库引擎),开始不知道怎么删。后来,发现发法很简单。在控件面板的添加/删除程序里找到SQL SERVER 2005点击删除。弹出的对话框里面把你的几个实例都显示出来了,要删哪个,直接选中删除就可以了。

2009-02-07 16:49:00 2775 1

原创 gridview没有数据时显示表头

1、定义一个datatable;DataTable mytable = new DataTable();2、给表添加所需要绑定数据的列名;        mytable.Columns.Add("ConClass", System.Type.GetType("System.String"));3、给表添加一行,这里不需要对行设值              DataRow myrow =

2009-02-07 16:47:00 519

原创 ManagementClass的调用

    在.NET中,ManagementClass在Management命名空间中,但是直接用using Management并无法获取ManagementClass需要手工添加。刚开始怎么也找不到ManagementClass,后来才发现要手工添加。一点小经验,供大家分享。

2008-10-14 08:52:00 2359

MDAC2.8sp1离线安装包

网上这个东西好像很少。这个是我以前好不容易找到的。发出来大家用。安装方法简单说一下,不懂网上找。C:\windows\inf\mdac.inf(可能是隐藏的)点击右键,点击安装。选择此程序包中的相关文件就可以了。

2010-08-01

流氓兔电子相册(VS2008 C# WINFORM)

自己做的电子相册(只有界面是仿的)。WINFORM类型的。虽然功能不多,但算得上一个完整的程序,供大家学习参考使用。

2009-01-12

宾馆管理系统(c# VS2008做的)

按着书上做的,但书上的例子是用VS2003做的。我用的是VS2008,有好些控件不一样了,并且在些基础上做了一些改动。经调试可以使用。发布出来,共大家学习。我的邮箱是[email protected],如果有问题大家一起学习讨论。

2008-12-24

网上考试系统(ASP.NET VS2008)

本系统包括两部分,教师模块和学生模块。 教师模块: 1、登录系统 2、出题 3、查分 4、分数系统 学生模块 1、登录系统 2、查看分数 3、答题 如有问题联系我:[email protected]

2008-12-17

办公自动化系统(ASP.NET VS208)

这是一个用ASP.NET编的网站。该系统可以提供公司公共文档管理、企业文件管理、人事管理、公司日程管理、企业资源管理和项目管理等功能。本系统基于Visual C#.NET和SQL Seriver环境进行开发,实现了公司日程、公告的查看及管理,部门管理和员工管理等多项功能。如有问题联系我:[email protected]

2008-12-17

网上考试系统(ASP.net VS2008)

本网站是用VS2008编的一个网站。供大家学习参考。本系统主要包括了教师和学生两大系统。教师系统负责出题和成绩统计,而学生系统则主要是答题。本网站不但包含了ASP.NET方面的知识。还包括了ado.net和C#方面的知识. 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和我探讨。共同进步。我的邮箱:[email protected].

2008-12-16

指定对方IP获取MAC

用C#编的一个小程序,可以用来获取本地的计算机名,IP,MAC。及输入指定的IP,得到相应的MAC(网卡地址)。如有问题联系我:[email protected]

2008-10-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