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决策树模型C5.0代码

C5.0是决策树模型中的算法,79年由J R Quinlan发展,并提出了ID3算法,主要针对离散型属性数据,其后又不断的改进,形成C4.5,它在ID3基础上增加了队连续属性的离散化。 C5.0是C4.5应用于大数据集上的分类算法,主要在执行效率和内存使用方面进行了改进。 C4.5算法是ID3算法的修订版,采用GainRatio来加以改进方法,选取有最大GainRatio的分割变量作为准则,避免ID3算法过度配适的问题。

2012-12-06

C5.0软件决策树模型

C5.0是决策树模型中的算法,79年由J R Quinlan发展,并提出了ID3算法,主要针对离散型属性数据,其后又不断的改进,形成C4.5,它在ID3基础上增加了队连续属性的离散化。 C5.0是C4.5应用于大数据集上的分类算法,主要在执行效率和内存使用方面进行了改进。 C4.5算法是ID3算法的修订版,采用GainRatio来加以改进方法,选取有最大GainRatio的分割变量作为准则,避免ID3算法过度配适的问题。 C5.0算法则是C4.5算法的修订版,适用于处理大数据集,采用Boosting方式提高模型准确率,又称为BoostingTrees,在软件上计算速度比较快,占用的内存资源较少。 决策树模型,也称规则推理模型。通过对训练样本的学习,建立分类规则;依据分类规则,实现对新样本的分类;属于有指导(监督)式的学习方法,有两类变量:目标变量(输出变量),属性变量(输入变量)。 决策树模型与一般统计分类模型的主要区别:决策树的分类是基于逻辑的,一般统计分类模型是基于非逻辑的。 常见的算法有CHAID、CART、Quest和C5.0。对于每一个决策要求分成的组之间的“差异”最大。各种决策树算法之间的主要区别就是对这个“差异”衡量方式的区别。

2012-12-0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