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nmp5.7.3(ubuntu_server).zip

压缩包内含有安装snmp5.7.3所需要的.deb文件,并且含有如何安装及配置的详细步骤知道。因为自己在离线ubuntu系统安装这个服务耗费相当长时间,特此提供给需要的人。

2019-12-13

snmp++3.3.11(win_vs2015_lib).zip

压缩包内包含使用vs2015编译生成snmp++.lib libdes.lib所需要的源码。同时附赠windows系统qt使用生成库获取oid信息的示例。因为自己搞了很长时间才做好,特此提供给需要的人。

2019-12-13

snmp3.3.25(linux_make_a_so).zip

压缩包内包含ubuntu系统make snmp++ v3.3.25版本动态库和静态库所需的源文件,并且有自编的详细指导文档。同是附赠ubuntu qt示例工程。

2019-12-13

gpedit启动方法

下载后直接运行bat文件即可。文件内部已经添加管理员权限,不需要再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2018-11-20

innosetup-5.6.1

Inno Setup 是一个免费的安装制作软件,小巧、简便、精美是其最大特点,支持pascal脚本,能快速制作出标准Windows2000风格的安装界面,足以完成一般安装任务。该软件用Delphi写成,其官方网站同时也提供源程序免费下载。 可能部分杀毒误报,请用户注意判断....

2018-10-30

OrcaMis.rar

visual studio 安装项目中添加了exe的桌面快捷方式,但是在安装完msi包之后 通过桌面快捷方式启动时每次都会提示检查后再启动,无法完成软件启动

2018-06-21

Qt操作word

qt操作word,插入图片,插入表格;字体设置,行间距设置;demo内附有word详细操作代码,支持office 和 wps。

2018-04-03

进行管理,打开、关闭、查询

c++编写,查询指定名称的进程是否存在,打开执行路径可执行文件,关闭打开的进程。

2016-05-03

vs2010 SP1

在更新vs2010 sp1包时,需要很多.msi文件,压缩包里有四个 .msi

2016-01-18

silverlight_sdk.msi

在更新vs2010时需要的几个.msi,不能一起上传,就一个一个来吧,或者打个包

2016-01-18

C++实现的AES算法

在原有的AES算法上,做了修改,解决了源代码的一个BUG,在加密解密过程中,不会出现乱码现象。

2016-01-18

MSCOM在单文档中的应用

在MFC单文档程序中,利用MSCOM控件实现串口的通信

2011-03-24

c语言开发的des算法

该程序是在vc6.0编辑环境下开发的c语言文件加密程序

2011-0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