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Q7.5.15445.0屏幕截图提取版.rar

本提取完成了你一个不想开QQ又想用其屏幕截图的功能! 这是你做梦都想要的,我不小心给你实现了,我只是想告诉你只要有心,什么都可实现! 支持快捷键打开QQ屏幕截图,支持快捷键运行一个TOOL工具(比如别的EXE屏幕截图工具),支持开机启动自运行! 请打开PYG.ini进行快捷键配制!不明白可以查看语音视频!

2019-06-03

AxMath数学公式编辑器.7z

AxMath是一款专业的数学公式编辑器软件,它采用图形化的排版和布局设定,可以让用户更加轻松便捷地编辑各类数学公式。AxMath支持所有不同类型的数学公式,提供各类数学符号查找和替换,而且能够为用户即使计算公式的结果,是大家编辑数学公式的必备工具。 AxMath界面十分精简美观,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它可以将用户编辑好的数学公式保存为各种常见格式的图片,还能够作为WORD的插件进行使用,是一个很不错的数学公式编辑软件。 功能介绍 1、包括一元二次方程、图像方程、工程方程、面积方程编辑; 2、内置公式大全,可以在编辑的区域中选择不同的函数符号,例如对数函数、定积分函数、幂函数; 3、支持函数分析:包括概率论、积分变换、平面几何、微积分、无穷级数、线性代数、向量代数基础; 4、提供函数图像查看,支持微分方程、初等函数、代数、复变函数、复数以及复平面、复变函数。

2019-06-03

开版计算器.exe

印刷专业开版是一款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的印刷开版计算器工具。它主要是为了印刷设计人员、生成人员进行开发,旨在帮助用户快速的进行开版的精算。在使用方面,没有过多的步骤,只需要用户将您需要的参数进行设置,即可快速的进行使用.

2019-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