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elon的博客

仅用于学习记录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麦克纳姆轮图纸-STEP-STL-直径130mm.7z

该文件为麦克纳姆轮图纸,含STEP和STL格式,直径约130mm,可用于3D打印使用,喜欢的拿去。

2019-06-23

C152118_SMAJ28CA编带_2018-02-07

C152118_SMAJ28CA编带_2018-02-07,TVS瞬态抑制二极管datasheet

2018-12-07

CH340驱动软件

CH340驱动,串口调试必备,本人亲测,可以用在Win7、Win8、Win10上

2018-12-07

串口调试助手-XCOM-丁丁

资源里包含了两款非常好用的串口调试助手软件,尤其是XCOM,个人使用起来感觉很不错。

2018-12-07

向日葵远程控制

这是一款很好用的远程控制软件,具有无人值守的功能,可以支持多台主机相互控制,手机控制电脑,同时具有网络摄像头的功能。

2018-12-07

USB-CAN分析软件

这是一款超级好用的CAN总线数据分析软件,尤其适用于汽车ECU数据分析。

2018-12-07

pdf编辑器-去水印

这是一款绿色免安装的pdf编辑器,可以很方便的去掉pdf中的水印,以及做相应的修改。

2018-12-07

PotPlayer20170904

绿色,免安装 PotPlayer 是 KMPlayer 的原制作者姜龙喜先生(韩国)进入 Daum 公司后的新一代网络播放器。PotPlayer 的优势在于强大的内置解码器;而 KMPlayer 的优势在于强大的定制能力和个性化功能。PotPlayer 使用 VC++ 编写, KMPlayer 为 Delphi 编写。PotPlayer 是 Daum 公司的一款网络播放器,有自己的独立著作权,并非由姜龙喜先生原创,目前由 KMPlayer 的原始作者姜龙喜进行后续开发。目前(1428以后版本)的 KMPlayer 由 PandoraTV 团队负责集体开发。应 PandoraTV 的要求,PotPlayer 不会加入在 KMPlayer 中一些受欢迎功能,但作者答应加入一些近似的功能。

2018-12-07

基于模型逼近的N关节机械臂神经网络自适应控制-PPT

主要讲解了多关节机械臂RBF神经网络自适应控制理论方法,以及仿真。

2018-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