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家明君

心如花木,向阳而生。

  • 博客(6)
  • 问答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腾讯企业(微信)邮备份方案

目前企业邮箱和企业微信企业微信与邮件深度融合,开通腾讯企业邮件默认是有企业微信账号(强制企业微信扫码登录),开通企业微信会同时开通企业邮箱。腾讯企业邮箱,通讯录未认证上限是1000人,包含vip账户,vip账户超过5个有管理端高级功能(最低购买数量)。初始可免费新建3个无限容量的公共邮箱,后续新建公共邮箱须使用vip帐号,1个公共邮箱消耗1个vip帐号。注:邮件转移属于高级功能特权,设置的接收邮箱需为高级功能使用人。设置目的邮箱:vip账户(可设置公共邮箱),及对应的文件夹(不存在默认创建)。

2023-06-30 23:51:15 605

原创 制做软件产品,需要那些工作?

今天我参加了一次面试,但面试官与我预想的不同,他需要找到一个既懂技术,又懂项目管理经验的人,而不是一个偏技术的员工。这让我开始意识到我需要加强对项目管理的了解。在今天的面试中,我得出了以下需要学习的方向:学习项目管理知识,包括项目计划、进度控制、风险管理、人员管理等方面的技能。学习项目团队协作的技巧,包括有效的沟通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了解项目管理工具和技术,例如甘特图、敏捷开发、JIRA等等。对市场调研、产品规划、需求分析等方面有一定的了解。

2023-05-29 17:45:01 159 1

原创 mysql 数据库 innodb(引擎) 学习浅析 (一)

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它的数据架构大致分为四层 连接层、服务层(解析、优化)、引擎层、存储层。下面我将围绕 Mysql 写入过程的原理,逐步浅析 mysql 的架构、索引&存储结构以及事务相关的知识。

2023-05-25 15:15:53 540 6

原创 google chorme f2 无法打开开发者工具

1.如果单独按 F12 无法在浏览器上打开开发工具,请按住 Fn,然后按 Esc。完成 !!2.现在您只需按 F12 即可打开 devtool。

2022-02-24 14:37:34 8489

原创 springboot 集成 spring sftp

springboot 集成 spring sftp公司需求由windows向linux服务器实现定时同步文件,使用sftp传输。之前写过ftp的脚本,查阅资料后卡在登录那段不知到如何实现,微软文档openssh有用密匙登录的方法但需要和甲方沟通,遂放弃,考虑 spring sftp实现,查阅spring文档 ,实现也算简单。spring-boot 2.5.2 引用 jar <dependency> <groupId>org.springframework.bo

2021-07-06 10:46:56 583

原创 google zxing 生成二维码 ,使用 Graphics2D 设置 文字

zxing 二维码 Graphics2D 设置 文字jar<dependency> <groupId>com.google.zxing</groupId> <artifactId>core</artifactId> <version>3.4.0</version></dependency><dependency> <groupId>com.google.zxing&l

2020-06-04 12:55:02 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