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4)

空空如也

HTML5特效制作古典效果播放器项目实例源码

这是一款样式非常古典,但又是非常时尚的HTML5播放器,说它是古典播放器,是因为这种卡带式的HTML5播放器比较古老非常有创意。

2014-08-20

HTML5/CSS3实现五彩进度条应用源码程序

基于HTML5和CSS3的进度条应用,这款进度条是静态的,仅提供进度条的五彩外观。当然你可以在CSS中动态设置进度值来让其变得动态,一个很好的实现方式是利用jQuery动态改变CSS中的进度值,让进度条实时动起来。演示 http://www.html5tricks.com/demoex/5-progress-bars/index.html

2014-08-20

jQuery实现可拖拽删除小图标回收站 源码程序

利用jQuery内部封装的拖拽接口即可简单实现在网页上拖拽任意元素,需要拖动应用图标至垃圾箱即可删除这个图标。主要包括HTML代码、CSS3代码以及jQuery代码。HTML代码主要定义了一个回收站文件夹的容器,以及各个小图标的图片。

2014-08-20

HTML5 3D/CSS3 3D爱心动画项目实例源码

大家可以点解DEMO来看看。CSS3代码,对这些线条进行渲染,以便其有3D的视觉效果。很多div,主要是构造爱心的线条区域。

2014-08-20

jQuery宽屏游戏焦点图的实现(Tab图片切换按钮)实例源码

全新的jQuery焦点图插件,这款jQuery焦点图是宽屏的,因此外观看上去非常大气,在这里我们也分享过很多宽屏的jQuery焦点图插件,但是这款jQuery焦点图在切换图片上不仅具有淡入淡出的动画特效,而且切换的按钮式tab形式的,图片切换也十分流畅。

2014-08-20

实现页码可滚动的jQuery分页插件jPaginate 程序源码

jPaginate是一款基于jQuery的分页插件,这款jQuery分页插件有一个特点,就是随着鼠标点击页码,页码会向前或向后滚动,效果非常不错。而且,这款jQuery分页插件提供了多种样式风格,你也可以自己利用CSS来定义不同的分页样式。

2014-08-20

CSS3图片特效 程序源码

它可以让网页上的图片倾斜任意的角度,其实在CSS3中实现图片的倾斜非常简单,我们并不需要利用复杂的JS计算各种角度,只要用CSS3的transition属性即可完成图片的倾斜效果,非常简单,具体实现大家可以看DEMO演示。

2014-08-20

jQuery矢量SVG地图插件JVectorMap源码程序

JVectorMap是一款基于jQuery的矢量地图插件,它是基于SVG结构的,和其他jQuery地图插件不同的是,jVectorMap是矢量地图。同样支持地图缩放和地图平面移动等相应的功能。由于JVectorMap是基于jQuery的,所以支持大部分主流的浏览器,应用也相当广泛。

2014-08-20

HTML5动感的火焰燃烧动画特效源码程序

这又是一款基于HTML5的超炫动画特效,是一款动感的火焰燃烧动画效果。这款HTML5动画火焰燃烧非常逼真,之前我们也分享过一些其他的HTML5火焰燃烧动画,比如:HTML5 Canvas火焰燃烧动画和纯CSS3实现打火机火焰动画。一般像这样的HTML5动画都是基于Canvas的,今天的这款也不例外。

2014-08-20

云计算大数据白皮书(2014年)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发布的云计算大数据白皮书(2014年)

2014-08-01

蔡学镛架构设计方法

《编程ING》《Java夜未眠》作者蔡学镛,架构设计方法PPT分享

2014-08-01

2014年中国微博用户行为研究报告简版

2014年中国微博用户行为研究报告简版PPT,免积分下载~

2014-08-01

2014中国传统百货O2O市场研究报告完整版

2014中国传统百货O2O市场研究报告完整版

2014-08-01

传感技术如何改变设计(青蛙设计)

本文档未青蛙设计公司的周刊,青蛙设计以其前卫,甚至未来派的风格不断创造出新颖、奇特,充满情趣的产品。

2014-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