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9)

空空如也

BC-701可调光恒流驱动器

BC-701可调光恒流驱动器,接收PWM恒压信号,输出PWM恒流信号,可用于把恒流LED灯具接入到恒压LED调光器中。同时它也可以当作普通的恒流驱动,输入恒压电源,输出恒流连接LED灯具。 功能与特点: 1、接线简单,只有一正一负两根输入线和一正一负两根输出线。 2、自动适应DC12V-36V恒压电源或幅度为12-36V的PWM信号输入。 3、输出恒流320 mA或680 mA。 4、调节灯光柔和稳定细腻,无频闪现象。

2014-05-21

BC-991 LED功率扩展器

LED功率扩展器适用于PWM控制的LED控制器,调光器的功率放大,每增加一个扩展器就可以多连接一倍至三倍的LED灯数量,理论上可以连接无限个功率扩展器。 功率扩展器有恒压和恒流的型号,可以混合连接,方便不同电压、大功率和小功率的LED灯具统一控制。不论是我司产品或者其他公司的产品,只要是PWM控制,电压合适,都可以使用此系列功率扩展器。 功能与特点: 1.自动适应DC12V-48V工作电压范围内的LED灯具。 2.单通道恒流输出,恒流350mA/700mA…最大2700mA(具体由客户下单时确定)。 3.接受PWM控制信号。 4.理论上可连接无限个功率放大器,无限放大功率。. 5.控制器和放大器之间距离可达500米。

2014-05-21

BC-701 防水可调光恒流驱动器

此款低压可调光恒流驱动器,它接收PWM恒压信号,输出PWM恒流信号,可用于把恒流LED灯具接入到恒压LED调光器中。同时它也可以当作普通的恒流驱动,输入恒压电源,输出恒流连接LED灯具。

2014-05-20

BC-380-8A 恒压型多功能RGB控制器

此款多功能LED RGB控制器是升级版的DIY LED控制器, 加入自定义编程功能,用户通过按键,几秒钟就能编辑出自己喜欢的色彩变化模式,它可用于控制四线三回路(共阳极)LED灯的RGB颜色变化。 它有12种内置模式,6种自定义模式,各种模式可随意切换跳变、渐变、频闪三种类型, 让你的灯光变化更加丰富多彩。 功能与特点: 1、自动适应 DC5V-36V 工作电压范围内的 LED 灯具。 2、带21个按键的IR无线遥控,最远遥控距离10米。 3、12种内置模式,6种自定义模式,各种模式可随意切换跳变、渐变、频闪三种类型,总共可组合成54种不同的变化模式。 4、真正的0-100% 调光及RGB各16级静态亮度调节,可调配出4096种颜色,各种模式有16级速度调节。 5、3通道RGB全彩控制,每通道最大负载电流为8A 。 6、灰度级别为RGB各4096级,调节灯光柔和细腻。 7、带输出短路、过流保护。 8、另配红外接收头,更方便接收红外信号。

2014-05-16

BC-312-350 LED调光器

该系列LED调光器是一款专用于LED照明的智能调光器,采用PWM(脉宽调制) 数字化亮度调节技术;可控制多种LED灯具,如小功率和大功率的LED灯条、LED灯带、SMD软灯条、LED投光灯、LED洗墙灯、LED灯杯、LED射灯、LED筒灯、LED天花灯、LED壁灯、led吸顶灯、LED吊灯等等。该系列调光器调光效果好,无任何闪烁,真正的0-100%,256灰度级调光,特别在低亮度时更能显示出优势,欢迎比较。 功能与特点: 1、自动适应DC12V~DC36V的工作电压。 2、真正的0~100%亮度调节,256级灰度,调节灯光柔和稳定细腻,无频闪现象,欢迎比较。 3、延时关灯、调光缓变等多项人性化设计。 4、25%、50%、75%、100%四种亮度快速选择功能。 5、体积小巧,安装方便。 6、配合功率扩展器使用,可无限的放大输出功率。

2014-05-16

BC-312-4A LED调光器

该系列LED调光器是一款专用于LED照明的智能调光器,采用PWM脉宽调制)数字化亮度调节技术;可控制多种LED灯具,如小功率和大功率的LED灯条、LED灯带、SMD软灯条、LED投光灯、LED洗墙灯、LED灯杯、LED射灯、LED筒灯、LED天花灯、LED壁灯、led吸顶灯、LED吊灯等等。该系列调光器调光效果好,无任何闪烁,真正的0-100%,4096灰度级调光,特别在低亮度时更能显示出优势,欢迎比较。 功能与特点: 1、自动适应DC12V~DC24V的工作电压。 2、真正的0~100%亮度调节,4096级灰度,符合人眼特性的特殊处理 , 灯光柔和稳定细腻,无频闪现象,欢迎比较。 3、延时关灯、调光缓变等多项人性化设计。 4、25%、50%、75%、100%四种亮度快速选择功能。 5、体积小巧,安装方便。 6、配合功率扩展器使用,可无限的放大输出功率。

2014-05-16

BC-964 PWM调光信号转换器

欢迎使用PWM调光信号转换器,调光信号转换器是一种高性能的调光信号转换型控制器,采用光电隔离技术,将恒压或恒流型PWM信号转换成所需的0-10V模拟信号/5V PWM或10V PWM信号。

2014-05-16

BC-964 LED功率扩展器

LED功率扩展器适用于PWM控制的LED控制器,调光器的功率放大,理论上可以连接无限个功率扩展器。 功率扩展器有恒压和恒流的型号,可以混合连接,方便不同电压、大功率和小功率的LED灯具统一控制。不论是我司产品或者其他公司的产品,只要是PWM控制,电压合适,都可以使用此系列功率扩展器。

2014-05-16

BC-100 LED数码控制器

欢迎使用该系列LED数码控制器,该系列LED数码控制器是一款专用于LED亮化,装饰场合的控制LED灯具产生变色、流水、追光、扫描、渐变、渐变追、流星等等效果的智能控制器,它采用LCD液晶菜单界面显示,操作直观方便。该系列控制器目前有三种型号,分别支持SPI信号接口、LPD6803信号接口、DMX512信号接口,方便你配合不同接口的LED灯具。 功能与特点: 1、采用LCD液晶菜单界面显示,操作直观方便。 2、33种可选花样模式,可独立配置每种花样的运行参数。 3、可编辑自动运行模式,选择指定花样,每种花样可独立设置运行次数。 4、自动存储设置参数,带掉电保护功能。 5、预置参数(出厂参数)重新装入功能。

2014-05-16

BC-960 LED功率扩展器 CN

LED功率扩展器适用于PWM控制的LED控制器,调光器的功率放大,每增加一个扩展器就可以多连接一倍至三倍的LED灯数量,理论上可以连接无限个功率扩展器。 功率扩展器有恒压和恒流的型号,可以混合连接,方便不同电压、大功率和小功率的LED灯具统一控制。不论是我司产品或者其他公司的产品,只要是PWM控制,电压合适,都可以使用此系列功率扩展器。

2014-05-16

BC-961 LED功率扩展器

LED功率扩展器适用于PWM控制的LED控制器,调光器的功率放大,理论上可以连接无限个功率扩展器。 功率扩展器有恒压和恒流的型号,可以混合连接,方便不同电压、大功率和小功率的LED灯具统一控制。不论是我司产品或者其他公司的产品,只要是PWM控制,电压合适,都可以使用此系列功率扩展器。

2014-05-16

BC-824 24路DMX512解码器

欢迎使用24路DMX512恒压解码器,该解码器专为恒压LED灯具开发,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控制技术,把国际上广泛采用的DMX512/1990标准数码控制信号转换成PWM(脉宽调制)控制信号。24路输出通道,每通道最大输出3A电流,并可实现256级的灰度控制级别,可用于控制单色,RGB型的灯具。

2014-05-16

BC-803 DMX512解码器

欢迎使用DMX512恒压解码器,该解码器专为恒压LED灯具开发,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控制技术,把国际上广泛采用的DMX512/1990标准数码控制信号转换成PWM(脉宽调制)控制信号。可选择1~3路输出通道,每通道最大输出5A电流,并可实现256级的灰度控制级别。可用于电脑数码输出调光台与模拟硅箱的连接,建筑和灯饰用LED灯具的控制的使用场合。

2014-05-16

BC-831 DMX512恒压解码器

该解码器专为恒压LED灯具开发,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控制技术,把国际上广泛采用的DMX512/1990标准数码控制信号转换成PWM(脉宽调制)控制信号。单路输出通道,每通道最大输出10A电流,并可实现4096级的灰度控制级别。可用于电脑数码输出调光台与模拟硅箱的连接,建筑和灯饰用LED灯具的控制的使用场合。

2014-05-16

BC-319 LED调光器

该系列 LED调光器是一款高性能的LED调光器,采用PWM(脉宽调制)数字化亮度调节技术;可控制多种恒流LED灯具, LED投光灯、LED洗墙灯、LED灯杯、LED射灯、LED筒灯、LED天花灯、LED壁灯、LED吸顶灯、LED吊灯等等。该系列调光器调光效果好,无任何闪烁,真正的0-100%,4096灰度级调光,特别在低亮度时更能显示出优势,欢迎比较。

2014-05-16

BC-311 单色功率型LED调光器

该控制器是一款通用型高性能的单色功率型控制器,采用PWM(脉宽调制)控制技术,可控制单色LED灯饰产品。配有RF遥控器,能接受遥控器的控制,不受方向和障碍物限制,在有效距离内都能对控制器进行控制。

2014-05-16

BC-310 色温控制器

该系列驱动器是为了解决LED灯具和传统的荧光灯具不能同时使用而特别开发的产品。使用该产品,可以更好地让LED灯具嵌入到传统的荧光灯调光系统,解决了由于LED灯具和荧光灯具调光原理不兼容的问题。

2014-05-16

BC-420 恒压型RGBW控制器

此款恒压型RGBW控制器,采用PWM(脉宽调制)数字化亮度调节技术;通过拨码开关和双联按压式按键开关来切换调节变化模式,适用于控制RGBW的LED照明灯具产品。

2014-05-16

BC-341 单路恒压DALI调光驱动器

该款LED调光驱动器输入标准DALI信号,采用了最新的DALI 标准IEC62386,可与任何符合DALI 协议的设备同接在一条总线控制,实现LED照明产品跟传统照明融合在同一套照明系统里面,还加入了输出短路、过流保护,使LED灯具更稳定工作,避免造成灯具损坏。

2014-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