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epin仓库中有个牛皮的系统监控工具-Netdata

一点都不卖关子,这个监控工具最早是在16年接触过,后来一直没有需求,近期因自己的服务器任务比较重,想着弄个监控的工具,时不时要看看,于是随手在终端中直接试了下你猜怎么着:我反手就是一个回车,给我整上了,这玩意竟然直接给打到仓库了,不得不说这维护同学是相当的阔以。

2024-03-22 09:46:31 226

原创 验收测试E2E分析方法

测试用例的基本分析思路,如何能够全面的分析不遗漏,可以参考并灵活运用,确保能够做好一个基本测试的工作。

2024-03-22 09:42:37 849 1

原创 deepin网络存储服务搭建

FTP服务搭建vsftpd配置使用概述vsftpd 是Linus上非常安全好用的ftp服务,只需要简单的安装后就可以搭建起ftp服务;该服务主要的配置文件就是vsftpd.conf ,在deepin/uos系统中的绝对路径是:/etc/vsftpd.conf安装# 只需要简单的进行安装配置即可,前提是你开启了开发者模式我们才能通过终端安装软件sudo apt install vsftpd# 如果提示没有找到对应安装包,则可能是没有进行仓库的更新连接,执行如下命令即可sud

2022-02-09 10:50:30 1674

VI/VIM 编辑器使用介绍

这也是一本介绍VI 使用的书籍,如果专门研究学习这快的,是很不错的参考资料。

2018-12-11

VIM 编辑器使用介绍

介绍VIM使用的资料,有心学习的同学可以看一看,内容比较多,比较细。

2018-12-11

机械工程CAD制图规则

关于CAD制图的注意规则 我们再实际应用过程中应该有用的! 想要的可以拿去看看!

2009-11-10

大学的机械制图试题及答案

大学的制图试题!不知道有没有用!考试的时候会用得着吧!

2009-05-1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