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 二次开发 短信猫

由于业务的需要,今天用java实现了用wavecom短信猫发短信的功能,本来这个应该用随猫购买的二次开发接口实现的,但由于这几台猫买的时候,经销商没有提供二次开发接口,所以我不得不在网上找了资料,自己写了个方法实现了发短信的功能。并对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2011-06-07

枚举类型的说明 enum

详细说明了枚举类型,枚举类型是JDK5.0的新特征。Sun引进了一个全新的关键字enum来定义一个枚举类。

2010-11-03

VMWare虚拟机安装centos操作说明文档

本文讲述了VMWare 配置过程完整图解以及在虚拟机下安装centos操作系统的全过程

2010-08-30

linux下tomcat+JDK标准版安装配置说明书

本文说明了如何在CentOS 企业版V5.3操作系统上安装配置tomcat以及jdk的安装配置步骤。

2010-08-30

freeRadius安装配置说明书 完全文档

通过测试安装,讲述了在linux环境下安装freeRadius的准备条件以及安装步骤。

2010-08-30

CENTOS5下安装OEACLE10G安装手册

这个文档通过多次安装测试通过,其中部分是借鉴前辈们的文章,大部分为补充说明,以及问题处理。希望使用后有任何问题反馈我!

2010-08-30

重构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 pdf

Martin Fowler和本书另几位作者清楚揭示了重构过程,他们为面向对象软件开发所做的贡献,难以衡量。本书解释重构的原理(principles)和最佳实践方式(best practices),并指出何时何地你应该开始挖掘你的代码以求改善。本书的核心是一份完整的重构名录(catalog of refactoring),其中每一项都介绍一种经过实证的代码变换手法(code transformation)的动机和技术。某些项目如Extract Method和Move Field看起来可能很浅显,但不要掉以轻心,因为理解这类技术正是有条不紊地进行重构的关键。本书所提的这些重构准则将帮助你一次一小步地修改你的代码,这就减少了过程中的风险。很快你就会把这些重构准则和其名称加入自己的开发词典中,并且朗朗上口。

2010-08-30

Spring 2.0开发参考手册

你可以把Spring当作一个潜在的一站式企业应用。或者,把Spring看作一个标准开发组件,根据自己的需要,只取用它的部分组件使用而无需涉及其他。例如,你可以利用控制反转容器在前台的展现层使用Struts,还可以只使用 Hibernate集成编码 或是 JDBC抽象层 去处理数据存储。Spring被设计成(并将继续保持)无侵入性的方式,意味着应用几乎不需要对框架进行依赖(或根据实际使用的范围,将依赖做到最小)。

2010-08-30

正则表达式系统教程 定义 符号解释 用例

正则表达式是烦琐的,但是强大的,学会之后的应用会让你除了提高效率外,会给你带来绝对的成就感。只要认真去阅读这些资料,加上应用的时候进行一定的参考,掌握正则表达式不是问题

2010-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